close
哈~一年一度滴交換禮物來囉
(哈哈~雖然已經很久過囉~)
這是女生滴聚會ㄛ~
我可是有準備滴呢~
(其實都是我滴保養品啦~ㄎㄎ)


(眾禮物們)

哈~好開心ㄚ~
來抽獎囉~(大家都準備300元以下滴禮物啦~)
經過一陣大玩大笑滴抽獎後~
(簡直無視大老闆們滴存在ㄚ~哈哈~)


巧玲準備滴禮物~新珠姐抽到滴~
但是被我換走啦~哈哈哈~好可愛ㄛ!!



月珠姐滴禮物是巧玲抽到滴呦^^



這是我滴禮物月珠姐抽到滴~
我覺得我滴很豐富!!哈哈~



EMMA姐姐換到了他想要滴手鍊ㄛ!!



TINA抽到EMMA準備滴美容液~


美娟抽到秀明準備滴~
哈哈~很豐富耶~



心瑜滴禮物我抽到滴~但我跟新珠姐交換啦~^^~



這是什麼東東啦~
各方大德獎~就是大家捐出來滴~
TINA幸運抽中~哈哈~


開心滴交換禮物結束囉~
希望每年都能玩~
年年都開心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