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到外婆家 Q比對好多事都超有興趣的!!
看我們拿鑰匙開門 他也躍躍欲試
但是無奈身高不夠 不然應該會成功
開門  
我 努 力 墊 腳 尖 啦!! 鑰 匙 洞 在 那 裡 呀!!!

看到哥哥的畫版 也手癢想要試試!!
畫畫  
好好玩喔!! 可是這孩子真的很不專心 畫一下就不玩了 沒多久又要畫
這就是這年紀的孩子 有滿滿的好奇心!!

三輪車跑的快 上面坐個Q比將
雖然Q比有想要自己踩 無奈腿太短 只好下來用推的
推著他也很開心^^
車  

這次回外婆家 幫爺爺過生日喔^^
爺爺的3個孫子孫女及愛妻 陪切蛋糕 也太熱鬧了吧
cake  

當然也要拍張大合照呦^^
合照  
二阿姨上班不在家 不然畫面會更滿喔!!

我是Q比 大家好
Q  

現在吃飯時 媽媽都會讓我自己學習吃飯喔!!
其實是不讓我自己拿湯匙吃 我會生氣啦!!
媽咪也樂的輕鬆能一起吃 但是要收拾殘局啦!!
吃飯    
吃飯我最在行 對的準準的喔!!

還有還有 現在坐馬馬是我的最愛喔!!
我好喜歡~
坐馬馬  
坐你千遍也不厭倦!! 下次再帶我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