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參加Q比爸同事的婚宴 剛好就在松山機場附近
我跟Q比爸也沒去過松山機場 決定等吃完喜宴就帶Q比看飛機囉!!
特別的是 松山機場的景觀台 真的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飛機起降喔!!

但是還沒看飛機前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可愛的圖畫啦!! 一下就被吸引走了!!哈哈!!



可搭電梯及樓梯到達3F的觀景台喔!!


還有可愛的航空站標語及一些飛航小常識 讓大家長知識喔!!


室內有冷氣 真的受不了就到裡頭吹冷氣
室外有大飛機 這樣看才過隱!!


看到螺旋槳飛機 我也搭過不少次 看到走機場內再上飛機 覺得蠻有趣的~ㄏㄏ

對於不熟台北的我 對於機場能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還蠻興奮的~ XD



雖然這天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但也影響不了大家出遊看飛機的好心情
不過說真的 如果太陽沒那麼大 這真的是首選呀!!


就這樣 因為太熱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就在搭捷運回市府站時
剛好HELLO KITTY飛機超貼身的經過捷運軌道 無奈位置不優 手機相機速度慢
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真是口惜捏!! 我也想坐KITTY 飛機~ㄎㄎ


來不及拍KITTY飛機沒關係!! 因為這蜘蛛人有乖乖讓我拍

就在阪急這 待天微暗 慢步穿越國父紀念館覓食 吃飽飽後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