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愛吃可是出了名的!!
不過他哭鬧無聊給他吃滴就"穩答答"啦!!
自從開始吃副食後 這孩子就一直"ㄇㄚ ㄇㄚ"不停
可不是叫媽媽呦 語調不同 而且他都是黏人時才會叫媽媽!!



很會自己拿餅乾跟喝水囉!!
連米餅都可以用手指頭翻阿轉阿的!! 
很威風似的呢!!


不過拍這照片時 我跟他爸都冏了!!
話說 當時跟他爸我們一家3口外食吃火鍋
第一次讓Q比坐餐椅 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我們讓Q比吃著餅乾想說一切都OK正在處理火鍋之時
突然 "碰"的一聲 我轉頭往Q比方向一看....
椅子上已經是空的了  夭壽哩 心臟差點停了
趕快往桌下一看 Q比趴在地上 但是完全沒哭
他爸比急著抱他起來 Q比就像沒事一樣還會笑 (我都快哭了...)
在確認他一切OK後 才放心吃飯 
所以朋友們 記得當寶寶還小時一定要讓他坐有安全帶的餐椅呦
別像我們一樣呆呆的那麼放心ㄛ!!


耶~來洗澎澎囉!!
長大的Q比很好洗 只要讓他坐著就好!!
他也很喜歡洗澡 因為可以玩水ㄚ!!
每次都把水拍的滿臉都是 
有時候洗完抱他起來還會哭呢!!
希望Q比以後會游泳不怕水!!
別像他老媽是旱鴨子呦


超爆笑滴照片
是Q比在他的搖滾區玩 然後自己又愛爬
爬到柵欄上然後 不知道怎麼下來
就大哭了 媽咪我快笑翻囉XD




蹦蹦Q的玩樂照片
玩的HIGH的呢!!
媽咪看這些照片也看的很開心!!
不過他現在是暴力危險份子
我很怕我的眼鏡會被他給折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