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每天就像當兵一樣數著饅頭
期待大家說滴[滿百日就會好帶]的那天快來!!

不過2個多月了 夜哭滴狀況也漸入佳境了!!
喝奶奶滴時間一樣維持4小時一次
不過半夜那一餐還是得起來餵(真是磨人ㄚ!!)

 

哈哈~Q比真的長滴蠻快的ㄛ!!
這次2個月又13天去健檢

身長:59.5CM (第15~50百分位)
體重:6.2KG (第50~85百分位)
頭圍:40CM(第50百分位)

身長比一個月高5.5CM
體重比一個月重1.2KG
頭圍比一個月大3CM

才過一個月就抽高5.5CM
連我自己都覺得Q比不像個小貝比~ㄎㄎ


而且Q比很好動 活力十足ㄚ!!
(所以哭聲也特別大聲!!@@")





說到這費雪小搖椅 媽咪我就要嘆氣了!!
因為Q比還是很會哭鬧 上網爬文 有些媽咪推推!!
我們是想碰運氣看看 對Q比有沒有效
因為要一直抱 我們滴手真的不只是鐵手了....


不過....看他滴表情就知道!!
不太好玩耶!! 雖然會震屁股@@"
所以這張椅子就收在房間滴角落囉><
我們滴手也沒好日子了...無效啦~ㄎㄎ



2個多月滴Q比喜歡被人抱直直的!!
看到熟悉滴人也會笑嘻嘻囉^^~
每次看到他笑 媽咪我就心花開啦^^!!


Q比是有剃胎毛滴ㄛ!!
不過他頭髮還長滴蠻快的!!
但是後腦滴部份應是姑路(台語)啦!!
所以沒什麼毛捏 前面長滴倒是很快ㄛ^^




哈!!我好醜 嚇到各位了 拍謝!!
因為這張Q比好可愛!! 所以放上來啦^^
快了~離百日不遠囉^^~
媽咪我滴好日子是不是真的快來囉呢?!
希望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