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結婚一周年快樂~
好快ㄛ~
一年就這樣過了~
生活也變的不一樣了~
必需長大~
往更遠滴未來規劃及著想~
哈~
今年第一年滴紀念日在~西堤吃~
因為我沒吃過西堤ㄚ~
我愛吃~但是不太花太貴滴在吃滴上面~
(吃一般滴都吃滴那麼胖囉~@@")
我寧願花在旅遊~因為吃滴也不賴咪~
我覺得還ok~
因為賣服務咪~
說真的~就算不太好吃~
光靠服務我也會給滿分~
哈~
因為有跟服務員say今天是周年~
所以有送我們吃冰啦~


雖然盛具有點陽春~
不過還是開心囉~

現在要努力存錢~所以吃這就好~
希望能夠不再為錢忙碌啦~
我不要過這樣向錢走滴人生咪~

豬頭~要加油啦~
希望我們能快快不再為錢煩惱~
希望我們每周年都能快樂吃頓大餐~(一般就好~不用太貴)
希望我每年出國玩~那就要努力加班~克制名牌包慾望~
哈~
開心一年到來~和你度過滴6個年頭~
希望能開心度過每一天~
也祝大家都開心每一天呦^^


對囉~忘囉美食推推~
我覺得最好吃滴是~

(酥烤牛排~真的好好吃呦~酥酥滴牛肉又嫩~好吃呦^^)

(水果茶~好喝ㄛ~味道剛好~很不錯ㄛ^^)


((甜點~烤布丁~哇~上頭薄薄滴焦糖~又濃又嫩滴蛋香~超好吃滴~好吃到想再吃一個呦^^)

哈~肚子餓囉別怪我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