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滴例行產檢 要喝糖水囉!!
媽媽問為什麼要喝糖水(她總是覺得現在的檢查太多餘了~ㄏㄏ)
這次喝糖水是要檢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高血壓等症狀
聽同事說很痛苦!! 不過我除了抽血其他都不太怕!! 就喝吧~




其實真的不可怕啦!!
可能因為我小時候都會偷拿方糖加水喝
所以我分成2杯就喝完了~ 不怕不怕啦!!
不過喝完後得等1HR後再抽血檢查ㄛ!!
我比較怕抽血啦.....




這次看Q比 好棒ㄛ!!
已經回到跟週數一樣囉!!
(雖然醫生說不用擔心!!但是我還是希望Q比能夠跟週數一樣大啦!!)
而且體重也重快1倍ㄛ!!
醫生說 Q比現在已經胎位朝下囉~
所以我覺得啦 超音波會拍滴比較不明顯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齁!!
所以照片解釋一下囉~
手手是握拳狀ㄛ~
其實臉臉我也是看不太清楚啦~
不過還是覺得Q比很口愛滴捏^^~

現在肚子真的越來越大
胎動呢 其實Q比對我很好啦~
沒有一直動也不會頂著某一點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看著肚皮可以看到Q比在動ㄛ~
很好玩ㄛ!! 我都說他在游泳~哈哈
改天再PO動畫給大家看看呦^^

進入後期 現在每2個禮拜要檢查一次 
距離Q比跟大家見面滴時間也越來越近囉^^~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看見Q比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