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媽咪滴用品 新手媽咪應該都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囉!! 都是聽同事介紹才去買滴~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我滴媽咪用品呦!!

媽咪百科


這本書是同事推薦滴~
真的很不錯ㄛ!!
雖然是韓國人寫滴啦...(我很愛國滴)
但是寫的真的很仔細
懷孕以 初期,中期,後期 告訴媽咪
每一週寶寶滴身型,增加的克數,媽咪應該增加的體重
會發生的一些狀況等等..
還有介紹生產,照顧寶寶甚至是懷孕食譜及產後食譜等等ㄛ!!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ㄛ~
這本書大概是4百多塊吧~(我忘了,我在誠品買滴)
需要懷孕書滴媽咪們可以考慮這本書ㄛ

                

托腹帶



托腹帶有很多家所以大家看喜歡滴就好啦~
其實說真的 我覺得托腹帶還是必要滴
因為後期肚子真的大滴比較快
如果要走路ㄚ或是常久站滴媽咪們還是需要托腹帶滴幫忙
因為後期寶寶越來越大 會拉扯到跨下2邊滴韌帶
所以媽咪們都會覺得很酸痛!!
這時候托腹帶多少還是能減輕媽咪們滴不舒服呦~




樂活枕



這是同事推薦滴~
很多牌子都有~買那種都好~但是挑功能性好一點滴比較優~
這家是有9種不同滴功能!!
我初期都是夾著睡 中期腳會抽筋所以拿來墊腳
現在後期再拿來夾著或是當靠背用
很多種用法 只要媽咪舒服就好~
也可以當寶寶滴固定坐墊ㄛ!!
另一個優點是枕心跟枕套可以拆開來洗!!
這樣就不怕清洗不方便囉!!




羊脂膏




孕期進入到冬季 難免都會有冬季癢
不過頭頭乾癢實在是很難受 
尤其媽咪們不能隨便亂擦藥品
所以天然滴羊脂膏就是媽咪乾癢滴救星啦!!
這也是同事推薦滴(不知道有沒有別滴牌子)
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而且不只可以擦頭頭 連寶寶屁屁也可以擦ㄛ!!
如果有癢癢困擾滴媽咪不妨可以試試呦




媽媽包


媽媽包也是媽咪必備滴囉!!
因為有時候需要放一些檢查報告ㄚ
如果會孕吐滴媽咪就需要放一些嘔吐袋
衛生紙,溼紙巾一定是必備滴!!
入冬後保暖滴帽子&圍巾也不能少!!
其實去聽媽媽教室也會拿到一些贈品媽媽包
等寶寶出生後放些尿布也蠻方便滴ㄛ


以上就是我滴媽咪用品囉~
雖然沒有Q比多啦!!
但是是我孕期滴好幫手
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一樣滴新手媽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