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最近心情很不好加上賤豬華在耍賤
雖然老娘很不爽~但是還是寫一下遊記好囉 
(離題離很大...純粹想發洩~cc)


同事們開囉個鹿港進香團
因為那陣子大家bad事不斷ㄚ~
(我拜了沒有比較好說>< 耐ㄟ安捏) 
離題again (我很悶咪><)


回正題!!
第一站先來到位在彰濱工業區中滴---
台灣玻璃館


(第一張照片有 [緊急出口]滴倒影...是的我是在車上拍滴~
因為我來不及啦,最後一個上車滴~所以大門只能快速在車上拍,
還好我滴小粉紅還算爭氣沒糊掉~ㄏㄏ)

(下面這建築物似乎還在蓋建中,因為我也來不及去一探究竟啦!!
 不過看滴出來也是玻璃打造滴呦~
將來可能是戶外滴展場等等用途吧!!)

好囉~我們要進去晃晃囉!!
1F是提供業者展示及販售商品的地方
有興趣滴朋友可以逛逛ㄛ~價錢其實蠻實在滴!!
(廁所也很乾淨!!不錯!!)

到了2F
首先就會先看到這玻璃隧道囉!!
(不好意思啦~左邊滴圖是玻璃隧道
 右邊滴是玻璃摸乳巷~我把這2張合在一起囉
 要分開介紹一下!!)



很特別滴玻璃隧道,因為地板是透明玻璃有些媽媽們還嚇到哩~ㄏㄏ)

走過隧道後進入眼簾滴就是個超大滴展覽場地
大大小小滴展品豐富了整個會場
以下看到滴全是玻璃製品ㄛ!!
還有玻璃迷宮等等滴ㄛ!!
各式滴玻璃製作功法也都在不同滴展品中呈現ㄛ!!













看完了很多滴展示品後我要介紹比較特別滴展品及小知識呦

玻璃製成滴鹿港摸乳巷
很特別很colorful呦~



人面萬花筒
這有展出超大滴萬花筒ㄛ!!
最特別滴是其中這個人面滴萬花筒啦~
要怎麼拍呢!!很簡單
只要你站在空心滴洞口端 臉往中間靠
請朋友幫你從另一端滴試窗處拍下照片就ok囉
(現場有教學ㄛ!!假日人潮多~要排隊守秩序ㄛ!!因為只有一個啦!!)




小橋造景
很特別ㄚ~而且蓮花也做滴很漂亮~
值得一拍呦^^




最重要滴教學就是這張囉!!
教你玻璃,琉璃,水晶及水晶玻璃滴差別!!
(可以增加點知識呢!!還不賴呦^^)




雖然我介紹滴沒有很詳細啦~
不過大家有沒有一點興趣呢?!
雖然有點遠~但是是免費入場滴ㄛ!!
而且如果你是團體來可以提前預約會有專人為大家導覽ㄛ!!

我個人覺得內容物比 新竹滴玻璃博物館來滴豐富些!!
(而且場內可拍攝ㄛ!!)
新竹玻璃博物館請看這篇!!

台灣玻璃館官網

有興趣滴朋友或是要去鹿港滴朋友都可以專程或順路來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