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囉風和日麗滴屏東(其實太陽超大,衣服沒乾過!!)
參加囉大嫂哥哥滴喜宴後
我們為了讓爸爸打消再開店做生意滴念頭!!
趕快說明囉要去玩滴想法(剛好2個小蘿蔔頭跟我們一起回家)
爸爸沒有說不滴權利啦~哈哈~


姐姐想到囉一個好地方
就是去小港看飛機!!
(我沒去過 想去想去 舉雙手贊成!!)

我們馬上出發~前往 小港淨園休閒農場看飛機囉!!


一到售票口 就會看到超大滴螺旋槳大飛機 
還有金剛鸚鵡迎接你ㄛ!!


價目表!!
其實我覺得如果會在園內消費買餐飲抵用卷比較划算ㄛ!!
因為大人150 是等同可消費150滴商品
但如果是遊園卷就不可抵用囉ㄛ!!
(園內沒有限制帶外食  很不錯ㄛ!!)



其實剛看到這些入園訊息滴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像薰衣草森林ㄛ!!
因為都是紫色調+可愛滴文字!!
越往裡面晃越發現用心滴程度不同呦^^


看到這可愛滴佈景~我滴相機喀擦喀擦沒停過~
哈哈~太high囉!!




哈哈~不只是我跟小馬~
爸爸跟小豬辰也拍囉起來!!
就是這些小物 讓大家停下駐足 非拍不可囉!!



GOGO~繼續往內走吧!!

我們看到囉好多滴動物ㄛ!!


有鴨子,有黑天鵝,還有超大尾滴錦鯉ㄛ!!


還有連我也不敢接進滴火雞!!
(我覺得你好醜ㄛ~SORRY啦><)



還有超多滴金剛鸚鵡!!
入園處,金剛鸚鵡區,小馬王區,鸚鵡拍照區
都可以跟他們拍照ㄛ!!
(雖然我不喜歡會飛滴東西!!但幫別人拍照還可以啦><)


還有小馬小羊可以買牧草餵食ㄛ!!
不過太小滴小朋友一定要有家長陪同ㄛ!!
雖然我很想轉過頭來~
但還是怕小馬啃到我滴手~哈哈~沒膽


還有好多滴松鼠跑來跑去滴ㄛ!!
卡哇依呦^^

哈哈~別忘囉是來看飛機滴說!!
GO朝觀景區前進


(很不錯滴標語!!)


哈哈~住在小港滴阿姨被我們CALL來相聚
他們一家常常來這看飛機呢!!
好好ㄛ~很棒滴週末家庭聚會呦^^


觀景滴場地
晚上有樂團表演耶~
有很多不同滴活動~剛好一假復興正要起飛呢^^

TEA TIME

用抵用卷買滴~
其實價錢算中等~
不過看到他們要照顧那麼多滴動物跟維護環境
我就覺得門票不貴啦!!


瞧小豬辰吃著阿嬤切好滴水果也吃滴好開心呢!!


幫小野馬拍玩照~我就帶著小野馬逛農場去啦!!


我們租了三輪車當代步工具!!
(一次50元~)

而且是小野馬載我耶!!
騎到後來他說:
姑姑~為什麼不能一人騎一台
我說:2人一台比較省ㄚ!!
她說:我好累ㄛ!!
我說:妳自己說要載我滴ㄚ~辛苦妳囉啦~ㄏㄏ

我們到囉馬術學院玩!!






來到小馬王 這有個騎馬俱樂部ㄛ!!
不過一般非會員也可以玩ㄛ~
小朋友可以騎小馬繞3圈!!
3圈100元~ 也可以買點小東西給馬兒吃呦~
原本我也想騎~但是小馬兒只能承重60kg
我怕牠們太吃力了~還是算了~ㄏㄏ




這還有馬蹄鐵滴DIY活動ㄛ!!
P.S男迷可能會想搜集吧~ㄏㄏ



因為剛好是88節前夕,所以有 有獎徵答滴活動ㄛ!!
哈哈~獎品是小馬鑰匙圈~不過小豬辰要走囉~ㄏㄏ



還被我們發現囉可愛滴小喵咪~
工作人員讓我們抱一下呦^^ㄏㄏ

逛完了馬術學校~我們繼續下個目的地囉~
主要就是要蓋滿5個印章啦!!



哈哈~看到小野馬額頭上的汗 就知道我們很努力吧!!
在不同滴地點蓋滿這5個章
在據點處找工作人員
答對他們滴問題後~就可以得到明信片囉!!
(其實我們漏蓋了3張><)

這還有販售郵票ㄛ!!可以寫明信片寄給自己ㄛ!!
很棒滴紀念回憶ㄛ^^


邊走邊玩~
還有好多好玩滴東西ㄛ!!





很多好玩滴小佈景 等大家來發現呦^^



姐姐CALL我跟小野馬回觀景台
因為他們拍到了這張照片~
太過份囉啦><

我們也來拍~ㄏㄏ

結果飛機太小囉~被我們遮住啦><
只有那模糊滴身影~真可惜!!
沒關係~下次再來拍~ㄏㄏ


幫爸跟小豬辰放特寫~ㄏㄏ
小豬辰都跟爺爺跑
小野馬都跟我到處晃~ㄎㄎ


還有這照片~ㄏㄏ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飛機在飛
小豬辰有點哀怨滴轉過頭來說!!
[叫飛機快點來啦!!]
哈哈~真有趣呢^^

還有這火雞樣滴搖搖雞
小豬辰都不想讓姐姐坐呢~ㄏㄏ
(真小氣~哈哈)


哇~玩囉一個下午~
真的很快樂很充實~
我覺得這地方真的很不錯ㄛ^^
推荐大家來玩囉~

[小港淨園休閒農場]官網
[小港淨園休閒農場]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