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滴午餐就要在這魚市場吃飯ㄛ~



超多種類滴菜單~ 說真的我也有看沒有懂呢~




蛤~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是導遊推荐滴ㄛ~
很誇張呢~2個人吃還吃不完哩~
底下滴薯條可以換成飯ㄛ~





還有推荐滴優格店ㄛ~
我點鮮莓口味滴~
好吃呦



雪梨 威尼斯~傻傻分不清楚~
這竟然也出現鳳尾船耶~
但這不是嘆息橋~
ㄎㄎ~好鮮ㄛ~

包海第二彈~來去邦黛海灘囉~






哇~這就是邦黛海灘囉~
還蠻多人滴呢~
其實今天還蠻冷滴耶~
不過他們應該已經習慣囉吧~
ㄎㄎ~



這邊滴房子可都是豪宅耶~
好萊塢明星滴最愛ㄛ~





雖然水很冰~但是還是要玩水ㄚ~



好啦~我就在包海這篇結束囉我滴蜜月雪梨行~
我要努力謝下一個旅遊日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