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要看滴動物是什麼~
能抱滴動物是什麼~
嘿嘿~當然是可愛滴koala (無尾熊啦~)
呀比~我還要看打拳擊滴看個路~(kangroo 袋鼠囉~)


我們到囉~好期待呦~



先去看羊咩咩脫衣秀~哇~好特別滴拍照法ㄛ~超可愛滴~但是人太多囉~所以放棄~



沒辦法帶羊毛帽~我來跟可愛又厲害滴牧羊犬拍拍好囉~



接下來要跟很特別滴袋熊(wombat)拍照ㄛ~這是澳洲特有滴喔~不過他是夜行性滴動物~
所以我們跟他拍照滴時候~他一直要睡覺~把臉遮起來不給拍~真可愛~
不過袋熊其實很兇滴ㄛ~不要把手在他面前晃~
他會以為是食物,一口咬下去滴ㄛ~
而且要跟他拍照是需要先預約滴ㄛ~沒有預約沒辦法像我們這麼近滴拍ㄛ~





哇~要來看卡拉囉~(大陸說法~) 期待~沒想到可以合照滴卡拉~還有班表滴ㄛ~ 因為他們保護無尾熊~所以每隻熊合拍一次都要好好休息ㄛ~ 我們這次抱滴是chocca~ 一走進去~哇~好多熊呦~不過都在ㄛㄛ睏~ 不過還是很口愛~



耶~排隊排隊~ 我們要跟無尾熊拍照囉~ 不過我們只能靠著牠拍~ 只有在布里斯本的動物園可以抱起來拍~ 但是聽這個月剛去度蜜月滴同事說~ 以後可能沒有辦法跟無尾熊拍囉~ 因為他們要保護無尾熊~所以機會越來越少囉~ ㄎㄎ~開心我有抱過~^^~



耶~開心~要拍幾張都可以ㄛ~拍完chocca就要休息去囉~

這就是班表囉~每一隻都有名字滴ㄛ~

午餐在動物園滴餐廳吃飯~ ㄎㄎ~是BUFFET~不過...我覺得差強人意啦~ 因為沒幾樣我愛吃ㄉ~ 就隨便吃吃囉~
吃完飯後~ 我們繼續逛動物園啦~ 澳洲滴動物代表除了無尾熊~ 當然還有袋鼠囉~ GO GO 看袋鼠去囉~

哇勒~你也睡滴太熟囉啦~ 怎麼看起來像死翹翹啦~ 我還摸囉他一下~ㄎㄎ~還有心跳啦~ㄎㄎ~不過好可愛捏~
瞧他可愛滴臉~真的很可愛滴捏~


超可愛滴啦~是袋鼠媽媽跟寶寶耶~超開心滴啦~ 看到溫馨滴畫面~ 不過袋鼠媽媽背著小袋鼠好像很重呢~ 辛苦滴媽媽~只好躺下來休息囉~^^
這滴袋鼠超多滴啦~ 可以隨便摸ㄛ~ 也可以餵他們吃東西~不過可能吃太撐囉~ 所以沒啥吃囉~ 東摸摸西摸摸~不過ㄚ~ 我們只敢摸小袋鼠啦~ 因為大袋鼠超大滴勒~ 站起來都到腰囉~很怕被拳擊~ㄆㄆ 不過還是超可愛滴啦~

ㄎㄎ~繞完一圈後~回到羊咩咩剃毛秀那玩小綿羊~ 超級可愛滴啦~吃草囉~ 可愛~但沒辦法抱哩~ 沒關係~可愛就好~^^

ㄟㄟ~離開之前~ 看到樹上ㄟ~ 有無尾熊耶~ 好特別耶~聽說會放個1,2隻熊熊在樹上~ 真開愛捏~

開心動物園就在快樂滴氣氛下結束囉~ 好好玩ㄛ~ 就是一整個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