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晃到JS妹妹--SOPHIA滴BLOG
看到他們在河岸留言的[JPOP]之夜<---可點連結呦^^
聽到了小田和正的經典歌曲
也就是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
這太經典了~讓我想寫一篇我喜歡的經典日劇主題曲


記得我看的第一部日劇是安達佑實和堂本剛演的
[無家可歸的小孩]
不過我不記得它的歌了~但是是我看滴第一部日劇


國中的時候~日劇開始打開台灣市場
我也愛偷偷看日劇~哈哈
柴門文的漫畫陸續成為經典日劇
看完日劇還是很興奮的去租漫畫來看
不過柴門文的漫畫太露骨,未滿18不能看ㄛ!!
會害羞滴~

以下就是我最愛滴經典日劇主題曲呦~

[東京愛情故事]


[東京愛情故事]超經典滴吧~
飾演完治的--織田裕二 和莉香的--鈴木保奈美
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吧~
雖然結局莉香好可憐ㄛ~
但是不是每個故事都是HAPPY ENDINGㄚ~
所以囉~是成人愛的苦澀



[愛情白皮書]


這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台灣也拍過啦
主題曲大家應該都會哼
不過應該忘了是藤井郁彌唱滴TRUE LOVE
(老實說我也忘了~去查一下才知道滴~ㄏㄏ)



[7月7日晴]


這好像是電影齁~
其實有點忘了
7月7日晴是觀月亞理莎.荻原聖人
看銀河的畫面還大概記得
但是我最記得是我最愛滴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URE)
所演唱的7月7日晴
好好聽ㄚ~超浪漫的啦~





[跟我說愛我]

豐川悅司與常盤貴子演滴~
查了一下~恩恩~我記得沒錯~
是有比手語滴~哈~跟白色之戀有點搞混啦~
主題曲也是美夢成真所演唱的[LOVE LOVE LOVE]
超好聽滴ㄚ~
柯以敏也有翻唱中文版的ㄛ!!


[ 大和拜金女]


這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超轟動滴~
是松嶋菜菜子跟堤真一演滴~
好好看ㄚ~
主題曲也超好聽滴~
MISIA的EVERTHING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這也很好看呢~
也很紅~所以有電視及電影版
電視版滴是:
山田孝之和綾瀨遙
電影版滴是:大澤隆夫和柴崎幸
主題曲也是好聽到爆ㄚ~
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魔女的條件]


這也是超轟動滴師生戀ㄚ
松嶋菜菜子和瀧澤秀明的禁忌之愛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超經典滴啦~




哈哈~目前想到滴就這幾首囉~
應該還有很多經典吧~
朋友們也可以提醒我
喚醒我滴回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