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我滴吳哥之旅啦...(慌廢很久...嘻嘻)

這次來到滴是[塔凱歐寺]
來到這會發現他與其他滴建築物不太一樣
雖然一樣是3塔滴婆羅門教建築
但是卻都沒有雕刻ㄛ!!



說真的看到這階梯我腿就軟啦~
還到這就是一直爬一直爬
說真的 [塔凱歐寺]是唯一一座我沒有爬上去滴...
因為我來這滴第2天凱始 {鐵腿}又{腿軟}
嗚...超遜滴~
所以接下來滴照片就交給我美麗又活潑滴媽媽特派員啦~
(說真的輸給媽媽真丟臉><)



(特派員媽媽)




看這建築是不是之前介紹滴很不一樣呢~
真的是沒有雕刻呢!!
據說因為建造過程遭受雷擊,被認為不祥,因而停止建造滴!!




怎麼覺得阿度仔這麼輕鬆ㄚ~
我每次爬都要扶旁邊ㄚ~
而且要慢慢爬.......



ㄎㄎ~因為爬不上下只好在下面多拍照囉~
看了那麼多雕功精美滴神廟
來看看這座特別神廟也很新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