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沒有去加班的 星期天
在家整理了一些物品
看見了  妳  在我結婚那天送我的禮物
一套小小性感的 睡衣
看到了  妳  寫的 祝福卡片

我們多久沒見面
自從  妳  決定斷了我們的聯絡  之後


這是第二次為  妳 寫文章
(第一次在這)
不知道妳是否看見!!

想著想著又想掉淚
想著這約2年的不相見
其實我也害怕再打電話給妳
因為不想再聽見一次次的  不在家!!


少了妳 高中同學會 好像再也沒辦過
88水災那陣子
用了關心妳家中狀況的理由
想要軟化妳的心!!
但妳終究沒回應


高中3年 大學4年 畢業後2,3年的情誼妳忘了嗎?!
我們一路扶持的歷程 我不會忘記!!
想念妳的開朗笑容
我已經很久沒開懷的笑了
想起當年我們幾個傻妹的搞怪時光
還是好開心!!



突然想起陳奕迅的歌
(雖然不是很貼切 但真的想和妳說聲 好久不見)


我來到 妳的城市 走過妳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妳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妳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妳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妳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妳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妳見一面 看看妳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妳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就算妳真的鐵了心不和我們聯繫
沒關係   但  要記得 還有我們默默想念妳支持妳!!

(妳害我哭了!!這筆帳算在妳頭上啦~害我那麼想妳><)
(手機號碼沒換過 想我就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