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月一別
從此無法再見
你的承諾呢
不是說好一定會再見
一別數十年
三角習題卻越演越烈
糾纏不清的情感
因你的出現
看似混亂卻變的透明
無法抑制的情感
就快奔出,不受控制
想奔向你,卻不容易
糾纏幾十年
就在這刻,我要下決定!!




你離開的那一晚
痛心欲絕
我知道你卻步了
為什麼
雖然那一次的意外
對我們的心中都留下了一些傷痕
但是我不在乎
只要和你一起 克服
但你還是離我遠去
封閉自己不讓任何看透我滴心
只有恍惚中,你的聲音
真實卻又透明
而他,將我帶出了小小的自己
知道或許他能解救現在的我
卻無法讓我不愛你
直到你的再次出現
無法停止的愛戀吸引
我知道沒有人將我們分開
除了時間....
我會老而你   永遠的19歲
決定要成為你的家人
我知道我要犧牲
犧牲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雖然你不認同我的想法及做法
但 如果你再次離開
我也會死去
我是危險的磁鐵
冰冷的最愛及火熱的摯友
任何一方都不想失去
卻也明知你們不可能靠近
危機四伏不足以形容我的處境
但我不也正朝著死亡or永生前進
只要有你,勇者無懼



哈~我亂寫滴心得
最近看了2個有關"新月"滴電視及書
隨手寫心得
有人知道我寫滴是那個電視劇及小說ㄇ?!
來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