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吧~因為上一篇文章太黑暗~
我只好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啦~
話說~在前幾天滴晚上~
下班後前往婦產科做定期的抹片檢查(有性行為滴姐妹們,一定要定期去檢查ㄛ)
因為想尿尿~所以就起身前往w.c
因為xx婦產科的廁所門口有貼米奇&米妮滴卡通紙卡以利辨視~
我就一直走ㄚ~就開囉門進去~
ㄟ...怎麼有男生的小便斗ㄚ....
(嗯..可能是因為之前是共用的吧...)我心中暗想~
不疑有它滴就去pipi了~
恩~洗手時~我想...我會不會走錯啦~
開始冒了冷汗....尷尬~出去再確認一下捌~
低著頭走出去....
ㄞㄚ~有個小姐剛好跟我四眼相對....
ㄚ..抬頭看了一下~
靠....是米奇....我走錯啦~
我...竟...然...到...男....廁...上...廁....所~
這可是25年來頭一遭ㄚ~
就在那滿滿是人滴候診室....
我還在想~那個看到我從米奇走出來滴小姐~
會不會覺得我是 "人妖呀~
哈.....無言,三條線~
我真的是加班到眼花啦~
真的該早點休息了~
竟然米奇,米妮傻傻分不清楚~



呼~我知道我很搞笑~但也別笑滴那麼誇張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