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很不好~
Everything is out of hand
ㄏ~電視上正在說著自助旅行呢~
我今天放自己半天假~
對不起囉~等著我改spec的工程師~
我需要好好滴休息~
我也不想再罵你們~也不想再擺臭臉~
曾幾何時~我曾想過我會有這一天...
一向樂天的我~變陰天了~
烏雲罩頂到快颳颱風加大閃電了~
以前總是帶給別人歡笑~
現在卻不時滴憤世嫉俗~
好累ㄛ~
不管是什麼事~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幹麻吧~
呼~我也不知道ㄚ~
我滴壓力大到快要抓狂的地步~
或許有人會覺得沒什麼~但我滴雙重個性就會開始的天魔交戰~
最近惡魔佔了超級上風~
我頭上都快長角了~
看到了一堆spec,就算只改一個字,我也可以不耐煩~
我想這是日基月累的吧~
工作上的是是非非~
家庭上的突發事件~
已經把我逼到牆角~
張牙舞爪~
只是在虛張聲勢~

或許我該換個方式改變自己~
不能再鑽牛角尖了~
(我是雙子耶~可能接近金牛吧~越來越牛了..我是鬥牛)
用更寬容的心去接受發生的事~
或許這是對我的磨練吧~

小時候曾用翻譯辭典去算命理~
雖然是很2光的簡單軟體~
但那幾句話~我確印象深刻~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為雙眉愁不開"
我現在真的碰到了~
每天皺眉~覺得自己的前景不該如此~
僅管我是那麼的努力,盡力~
卻一再被傷~
或許傷害我的人不知道~
我對於這有多傷~
就算我不是最能為朋友或同事兩肋插刀的人~
但是我卻是非常重氣氛和開心~
不開心的環境,勾心鬥角~很累~
我胖又不漂亮~
沒有耍笨及耍賴的權力~
但是我很用心~用真心~去對待~
(但是被我發現我被騙了~我就會討厭了)
算了~看我抱怨吧~
(不想看~我不會強迫的)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
工作上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朋友~
我也相信~但我希望有~
至少大家會開開心心~

哈~希望一切都能雨過天晴~
我也希望我的心情及脾氣能好一點~
不然都快沒朋友囉~
呼~SORRY啦~
被我罵過的許多人~
ㄚ~我好會罵人ㄚ~
臭橘子一直把吸管玩到WII FIT板底下~
害我要一直幫他拿出來~
齁~嫌我肥肉多要我多起來走動ㄇ~
哈~

希望未來都開心~
我要環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