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


史蒂芬妮 真的將此書寫完且真的出版了 

布莉  不知道大家對她有沒有印象!!
其實她只是在 蝕中出現 不多滴畫面 算是個小配角
是維多莉亞 要萊利組成吸血鬼軍隊中的其中一個
也是最後 雖然卡萊爾想救她  但還是被佛杜里家族賜死的新生吸血鬼


這樣大家有印象囉ㄇ?!



我已經看完這本書囉!!
其實只有薄薄的一本
但是卻說明了新生吸血鬼軍隊中 其實不是都是無法思考的
有些被製造出來的新生吸血鬼有自己的想法而逃離
也有的是有天賦的吸血鬼
 

布莉在這書中陳述的是 蝕中 維多莉亞製造萊莉 要萊利製造吸血鬼軍隊的過程
也說出了在最後 她讓愛德華用讀心術得知她所知道的一切
因為她知道 她不可能全身而退了 她希望庫倫家族能夠保護她其他的朋友
這是她唯一能做得到的!!


(書中也道出了佛杜里家族 善偽的一面!!)

我覺得真的不錯看ㄛ!!
有興趣滴朋友可以買來看呦^^
(不過我覺得不會拍成電影啦!!)


內容簡介:

我看著他的身體改變。
他伏臥在屋頂,一隻手緊抓著邊緣。
所有奇異的友善感全部消失了,他已化身為獵人。
這讓我比較有熟悉感,讓我感到自在,因為我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我關掉了大腦的理性思考。是狩獵的時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將下方人類體內血的氣味吸進我的體內。
他們並不是這附近唯一的人類,卻是距離最近的。
決定要獵殺誰是你在吸入獵物的氣息前就得決定好的事。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決定了。

再一次令人無法抗拒的融合了驚險、神祕與浪漫,
史蒂芬妮.梅爾描繪了關於新手吸血鬼大軍正準備朝
貝拉以及庫倫一族逼近的驚人故事,以及最後令人難以忘懷的對決……

博克來有一點內文可以看呦^^  <--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