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萬惡呀!!! 每次都停在那最美好的0.5CM距離  幹麻
我也老大不小了 再強的劇情我都來承受 (真想把頭巴下去……)

不過說真的第10集那0.5CM之後也蠻好笑的 讓我們看下去

 

10 有你 真好

 

話說就在那漫天羽毛沒的如詩如畫 楓任諾宰割之下 (哈哈哈)
叩叩叩 敲門聲竟然響起……….(香米要翻桌了 編劇 T..T)

  29.jpg 

一個MOVE 跳起來  不是你想的那樣…..

呀不然是怎樣!! 琵爸都驚呆了 老人家驚不起嚇呀!!!

 

你外面是男的 但裡面是女的 (這句我笑翻了!!!)
~不研究嘛 (諾心想 幹麻提早回來破壞我好事啦!!!)

  9.jpg 

琵媽回家後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聽聽聽 聽什麼 (女兒差點就…..我就….琵媽頭冒煙了 哈哈哈)

我有那麼壞嗎? 這麼晚還趕人出去嗎?

 

那好 今晚我就跟亞諾一起睡

不行 (手伸出5 香米口中的爾康手呀~~) 琵爸琵媽異口同聲

 

(這段琵爸琵媽演的很好捏 我快笑死了)

 

然後就是偽兒子跟媽媽睡 .媳婦 喔不~是女婿跟岳父睡啦!!

1.jpg 

可是女兒的心思媽媽怎麼會不懂呢!!!!
妳有沒有喜歡杜子楓呀!!!
諾諾一臉嬌羞喊沒有
媽媽說 我沒有不讓你談戀愛 26歲後要談多少談多少 要結婚也沒關係
諾諾 噗ㄘ一聲 (~真的可以嗎? 哈哈 那我26歲生日後就不客氣囉)

 

  10.jpg 

沒跟諾諾睡我睡不著  (其實是被琵爸手擱臉 只好下樓找諾諾  ~別亂寫)

諾諾也開門出來 看到大門沒關 (嚇誰呀沒關大門 心臟都很大顆喔!!)
正要關門 發現喔!!!是楓皇妃呀!!

夜深了 獨自一人吹著寒風 快把毛毯披上吧  (現在是諾妃上身)
那你呢 你只擔心我  一個move 跑到諾背後 抱抱惹 (so sweet~)

(說正格的都第10集了 子楓你就快告白吧~別在撩諾諾了啦!!)

諾諾就是暖心呀!! 再多陪我一下

  11.jpg 

兩人靠在沙發聊天 so happy so sweet

子楓分享自己跟光柱爸的過往點滴 貼心的諾諾除了開心大笑也收到心理去囉

 

琵媽一開門看到這幕 瞌睡蟲都鳥獸散了
看著依靠在子楓身旁的寶貝女兒諾諾

和貼心呵護諾諾的子楓
媽媽應該也會覺得暖心吧~(就別再皺眉頭 讓他們愛吧~)

 

諾諾陪子楓來找光柱爸 光柱爸對子楓還是很有成見

盧小姐要去進香不在家 子楓想陪爸爸被打槍
盧小姐提議要諾諾留下來 這樣父子才不會吵架 (神助攻呀)

  23.jpg 

諾跑去買東西 還不忘幫3顆星打一下廣告(置入太明顯 扣分喔!!)
在煮飯的子楓也好可愛喔!!

  2.jpg 

30.jpg 

娜娜回房間 看到青陽在刷油漆
沒想到自己只是一時故意的氣話 2個男人竟然這麼當真

看著為她默默付出的青陽 娜娜除了感動 還感受到滿滿的愛跟溫暖

  3.jpg 

諾諾到光柱爸家 看到光柱爸一個人看沿著屋簷滴落的雨水

光柱爸若有所思 說著 水的力量是很大的甚至可以把一顆堅硬的心給穿透了

看見2人滿臉都是雨水  子楓將他們拉回屋簷內並喝斥這樣會感冒

但光柱爸要子楓不要管他

亞諾勸子楓告訴他 這是光柱爸在懷念以前的時光

12.jpg 

 

諾諾拿出一盒東西給子楓 子楓打開一看 發現是蜜地瓜

8.jpg 

(其實是拔絲地瓜捏~ 道具組 O.S 我買不到 我小時候都吃這個 O..O)
感動諾諾大老遠出去就為了給他小時候的回憶
吃著蜜地瓜 心頭也甜滋滋 忍不住拉起諾諾並張開雙手

諾諾這次學聰明囉!! 可沒像吃鐵板燒時一股腦的貼上去

不過這次是子楓 一把將遲疑的諾諾擁入懷 告訴諾諾: [有你  真好]

  27.jpg 

諾諾跟光柱爸喝茶 告訴光柱爸 子楓其實不是他親生的孩子
而且他還有老婆鳳姐跟女兒子涵.

光柱爸真的想不起來 但是因為子楓跟亞諾一直關心陪伴 卻也不再排斥

13.jpg 

諾諾說的很棒[有一種愛不是在這裡 而是深深烙印在這裡]

 

(這有個大BUG 就是2人在光柱爸家32夜都沒換衣服 我暈@@”)

(害我一直對片段很遲疑 一天怎麼那麼多事跟那麼多白天黑夜…….)

  14.jpg 

晚上子楓亞諾留宿光柱爸家 亞諾跟媽媽報備後 子楓欲拿枕頭到客廳睡

亞諾說不用啦 外套脫一脫 睡覺啦!!

(諾諾越來越習慣跟子楓一起睡囉!! ㄎㄎㄎ)

 

這晚 兩人越來越習慣彼此的陪伴 越來越有種沒有你我該怎麼辦的FU
(
小花又出現了 哥的口袋是多拉A夢的!! 隨身攜帶呀!!!)

 

5.jpg 

15.jpg 

娜娜陪著心情失落的青陽散心

希望光柱爸盡快恢復記憶 告訴他們青陽的爸媽在那 到底發生什麼事

青娜放著風箏 希望上帝能夠聽到他們的願望
娜娜說 我永遠都是你的家人呀!! (娜娜好可愛喔)

 

 

24.jpg 

楓諾陪光柱爸來釣魚
光柱爸看著2人的互動 告訴子楓 你應該很喜歡亞諾吧!!
(
光柱爸雖然失憶但眼睛還是很利喔!!)

子楓說 我會保護他一輩子

  7.jpg 

光柱爸神助攻呀 對著買飲料回來的亞諾說!!
~他說他愛你呀!!
沒想到亞諾竟然也說 [我也愛他]

(諾諾 你你你都不會害羞喔! ^///^)

  17.jpg 

晚上子楓下廚 諾諾跑來問在煮什麼

[糖醋魚片]  諾諾表示想學

(O.S 這段太可愛了 呆萌諾 V.S 醋桶楓 ) (我看的好開心 轉圈)

 

就在醋桶楓教呆萌諾之際 諾手機響了

~是啾比耶!!!  (醋王瞄了一眼 繼續煮菜)

~你不是想學   (已經喝一大桶醋了!!)

你跟楚哲瑞都有狗女兒了 那我們是不是也要有貓兒子

 

呆萌諾 說好呀!! 但子楓說鳳姐對貓過敏!! 不能養@@”
(
什麼啦~~~ 養諾諾就好了啦~這麼不乾脆)

 

醋桶的醋還沒揮發完 還對諾諾兇 然後諾諾討好還不理人!!
真的是齁~~~

16.jpg 
但驚嚇指數100的應該是光柱爸了呀!!! (除了要戴墨鏡還要去收驚了)

煮飯煮到黏踢踢 根本就是新婚小夫妻的Fu!!
(
來人 墨鏡快拿來 我眼睛好刺呀!!!!)

 

吃完晚餐 三人玩著疊疊樂 這當然是貼心的小媳婦諾諾的安排啦!!
一句SORRY就能解決的嗎? 

看著將疊木推倒的子楓 諾諾不帶笑意悠悠的說出這句

!! 要處罰~ 失憶歸失憶 但光柱爸這項可沒失憶呀~

子楓一臉不爽的看著諾諾拿出口紅 (~~這小子 真的是齁~撲倒…(又在亂寫))

 

18.jpg 

19.jpg 

被畫了一臉還有諾諾蓋章認證的子楓 看著同樣被畫的慘不忍睹的諾諾

雖然酸了諾諾一嘴 但實則是暖在心中啦!!
因為那天在諾諾家 他告訴諾諾他跟爸爸以前互動的事 諾諾都放在心中

為了讓光柱爸快快恢復記憶 諾諾非常用心的安排著呀!!

 

子楓: 你要什麼 你跟我說! 

亞諾: 那你今天開心嗎?

子楓: 開心呀!!

亞諾: 那就夠了 這就是我要的

子楓: 真的沒有想要我為你做的?

亞諾: 那就一輩子在一起囉!!

 

亞諾 妳真的越來越不害臊了 (說的好 姐支持妳呀!!)

兩人的愛意 甜滋滋的 真的不需要出聲啦!! (姐已融化了…..)

  6.jpg 

隔天 一行人前往光柱爸家

主要是青陽想來勾起光柱爸的回憶 想知道自己父母的下落~
可惜光柱爸還是想不起船難前的事!!


這時氣氛有點尷尬 黃金左右手加藤超來了!!

(根本就是想給未來岳父好印象 開始狗腿起來喔!!)

 

 

竟然也帶著光柱爸一起出發了  (天呀!!!!真的好污)

 

亞諾到碼頭接小菁 3萬英呎的先知小菁調侃的一頓!!

我們有這樣 然後這樣 然後….我爸就回來了  (亞諾真的學壞了 XD)

 

加藤超按到手快抽筋 換小菁接棒!!

我是亞諾的表妹但不是杜子楓的朋友喔

(光柱爸竟然這麼開心 子楓要去牆角畫圈圈了啦!!!)

  20.jpg 

小菁提議玩國王遊戲 就是今日最期待的重頭戲了!!

就在3萬英呎的先知小菁事不過三的助攻下 這牌也是神準 就這樣!!

如果有一天 這個KISS躲不掉了….

  25.jpg 

男男吻 我看大家都很開心肚皮CP親耶!!

已經被閃過的光柱爸好像也隨便他們玩了

 

一開始 2人還摩摩蹭蹭的一直要親不親的!!
沒想到 都碰到嘴的小媳婦子楓還來個欲拒還迎

我們霸氣諾皇 小手一撈 就把大巴頭撈回 啾下去啦!!!

21.jpg 

後面一行人就是看好戲的 (我也是 舉手!!!)

盧美麗小姐 你也太早進香回來了啦!!
打斷兩人的啾啾了!!
手機還傳來啾啾照 要找個地洞把頭埋起來了啦~XD

 

一行人準備回家 (楓諾 終於可以洗澡換衣服了!! 下次記得呀~不然有味道XD)

子楓跟青陽要去別的地方 諾諾硬是要跟 
子楓不給跟 知我者諾諾也  想也知道他要去找翰昇

(嚇到大嫂青陽了!!好不容易要跟子楓約會 諾諾你幹麻啦~ 討厭)

  28.jpg 

最後青陽還是約諾諾一起去了!!

 

來到拳擊館 一身肌肉裝的翰昇 冷看彩虹3

知道他們是為了雜誌的事來找他 

沒想到翰昇放大絕 把哲瑞哥綁出來 說人是他殺的 不甘我滴事呀!!!

諾諾: 我不信我不信!! (可憐的諾 眼框紅紅淚滴墜)

(我也不信 一定是壞人翰昇啦! 害我們諾諾那麼難過 可惡呀!!!)

 

26.jpg 

22.jpg 

哲瑞哥一直說是他做的!! 他不想失去亞諾.那天對記者說喜歡亞諾 是真的!!!

(子楓的表情很複雜 有種左右為難的FU!!!)

 

OK~10 就在先甜後虐中結束了 是一個想甌翰昇7天的節奏!!!
(
竟然讓我諾皇哭這麼慘!! 要把你填海了!!)

 

11集預告諾諾哭超慘 子楓暖心抱抱!!

 

愛上哥們 11集最新預告 秘密篇

 

來說說這集心得!!

 

那萬惡的漫天羽毛超唯美親親 還沒到第10集我們就知道一定會破梗的!!
因為這樣劇情就進展太快 後面一滾床女諾還沒26歲就會被……..!!

 

琵爸琵媽雖然很殺風景的回防 但這段真的很爆笑 好歡樂喔!!
子楓住進亞諾家 也讓他們的感情更互相確認 更依偎彼此

 

來到光柱爸家 諾諾的努力 讓子楓感動不已

也讓子楓確定無論如何他都會保護亞諾到底

就算因為辦公室那通無預警的電話 那頭亞諾說他對同性沒感覺

讓子楓想告白的心 摔的粉碎 可現在他已擁有鋼鐵心!!

就算諾諾真的不愛他 他還是願意為了諾諾 付出他能做的一切

[有你 真好] 有諾諾在身邊真好  有子楓在身邊真好.
(
有愛上哥們可以看 真好!!!)

 

愛情就是這樣 來的快 來的讓人怦然心動 可是那終究是一個激情的熱度

熱度過了終會冷卻  要怎麼讓會冷卻的愛一直保持恆溫

這就是相愛要學習的課題.

 

 

Men’s Talk

 

同場加映完全娛樂(又是一個孽狗的天波)

 

【幕後星直擊】"愛上哥們"國王遊戲+杜琵來去鄉下住一晚(陳楚河.賴雅妍) 20151222 完全娛樂

 

這花絮真的很閃 我不是單身狗 但是好喜歡看楚妍放閃

那種若有似無的互動 不入坑都難呀!!!

希望要閃好閃滿 抱好抱滿 親好親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