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阿玉一起出遊了 (遠望2012年的香港行呀!!!)
終於磨到呀比斷奶 我也要斷開鎖鏈奔像自由了 (~~是多不自由 哈哈)
很開心老公放我假 讓我好好出遊放鬆啦!!

5.jpg  

 

 

搭上很久沒坐 人多到嚇到的火車 樸樸的往台北出發~
站前店的添好運人龍太嚇人 沒想到在微風車站的人潮也不輸呀!!

走了兩輪 終於有位置可填飽肚皮 (硬要讓我愛的肚皮出現~ㄎㄎ)

2.jpg 

車站的湯瑪士小火車聖誕樹也太可愛了吧~
(
帶雙比來這可能要停留個2小時排坐小火車了)
4.jpg 
沒想到還有可愛的LINE FIREND STORE
(
不過好貴好貴 看看就好~ㄎㄎㄎ)

 6.jpg 

來去搭貓纜囉!! (趁漲價前快來~哈哈~可惜下雨了 有點小冷)
我第一次坐也是跟阿玉來的 很開心她都願意陪我玩

這次一定樣坐水晶車廂呀!! (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1.jpg 

7.jpg 

8.jpg 

9.jpg 

來到貓空吃冰休息一下 跟來自強國的女生閒聊也不賴呀

 11.jpg 


來到阪急
發現這有我想吃的添好運 立馬點來吃
22.jpg 
吃完覺得 蝦餃最好吃 所以也就不太介紹了……
23.jpg 
(
但在這補獲野生 李維維 阿玉發現的 ㄎㄎ 好想談戀愛我也是有追的呀)

10.jpg 
最近中哥們毒太深 所以一定要來看亞諾的南瓜馬車!!

阪急是我在台北最常出沒的地方呀!!!可惜來的都是假日很難看真人!!

沒關係能跟肚皮CP走一樣的路看一樣的景我就開心了呀!!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沒想到真的好美 好美喔!! 不只有聖誕樹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球
我的天呀~~ (狂拍模式啟動)
可惜晚上有SHOW 沒辦法跟聖誕樹拍一下

不過有看到SHOW還有小胖-林育羣跟A-LIN的姐姐一起唱歌 也很醉人

 

24.jpg 

25.jpg 

我都捨不得回家了 台北的夜晚好令人眷戀呀!!!!

OK~期待再次阿玉相聚玩樂 友情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