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試吃part II 
媽咪滴福利又來啦!!
(難怪體重過重了.=..="")
這次來吃以油飯有名滴店家囉!!


蔡記油飯

這次是同事要我索樣滴啦!!
因為她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ok!! 為了滿足她就call out啦!!
不過因為這家在台中 所以要自付運費150ㄛ!!
來滴時候也需要微波哩....




同事說~蔡記好吃滴地方是在於它的麻油香!!
就讓我來嚐嚐吧~




ㄟ...燈光好像太強囉!!
好白ㄚ... 拍謝拍謝~

雖然要自付150元滴運費
但是份量超大的!!
吃起來的確是麻油香四溢

不過哩...我覺得還ok啦!!
再考慮考慮囉!!
因為送來中壢不太方便ㄚ.....

蔡記油飯連結



狀元油飯

這家大家應該也常吃吧~
我同事們常買這家滴~
當然索樣來嚐嚐囉!!


這就有油飯+蛋糕滴組合啦!!
而且價位在預算內ㄛ~ok滴!!

在中壢滴話 有門市小姐親送ㄛ!!




看起來超棒滴吧~而且不用錢耶
油飯跟雞腿都好吃
雖然我想索樣蛋糕 但是蛋糕得用特惠價買哩...
想想好麻煩ㄛ~ㄏㄏ
不過大堆媽咪們所樣狀元滴 大碗又滿意ㄛ!!

狀元油飯連結

好啦!! Q比媽我又吃完了2家試吃囉!!
到底要訂那一家嘞?!
還沒還沒 煩惱滴事還沒完結
敬請期待final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