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多月囉!!
距離Q比報到也越來越近了!!
媽咪我滴身體負擔也越來越重 
不只妊娠紋已經出現 跨下2側有如黑青般的酸痛 
也慢慢滴在我滴身上出現!!

不過每次看到Q比都覺得ok沒關係滴~
只要Q比健康乖乖 一切都好!!


這次看Q比 胎位正常 一切都OKㄛ!!
體重也有2282g
問囉醫生叔叔  醫生叔叔說Q比出生時大約會3000~3500g左右ㄛ!!
(不過媽咪我最近好會吃耶....希望不會過大囉!!)

下次我要跟醫生說想拍3D 希望可以看到Q比滴5官ㄛ
期待呦^^


Q比爸爸最近貼著我滴肚皮 驚喜滴說聽到Q比滴心跳ㄛ!!
雖然有點質疑 不過Q比爸很認真的量他和我滴脈搏
確定真的是Q比滴 (因為Q比心跳比較快!!)
現在每天都要找 想要聽聽心跳

Q比長大囉~現在在我滴肚子裡動滴特別明顯
肚皮也可以看到Q比在動 
但是要拍瞬間真的不容易啦!!^^

有錄到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