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要去阿里山囉~
說真的台灣滴旅遊景點~我去過滴不太多啦~
希望能在美麗滴台灣多走走看看囉~
在同事滴計劃下~
終於有機會會阿里山囉~這跟豬頭說他才不會帶偶去哩><
不過我們2個豬頭也很蠢~
第一天就榮登天兵夫妻檔~
因為我們2個蠢蛋~都沒有帶外套~
因為我不知道那麼冷咪~
後來我爸爸打電話跟我說要帶厚一點ㄛ~
ㄚ~來不及~我已經在路上啦@@"
結果~真的好冷ㄛ~害我牙齒在打架~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攻頂去啦~

我們到囉~
還好上山後喝了熱湯就不冷囉~^^~

結果太陽公公不賞臉耶~沒有露臉呢~

哈~大家一起拍一張吧~
我們有27個人一起去ㄛ~是觀光團呦~

剛好拍到小火車經過滴瞬間耶~
超棒滴~哈~拍啦~還好相機還蠻識相滴~哈~

當然要拍一下囉~開心~^^~

大家還一起在小火車滴鐵軌上拍哩~
我覺得很不錯ㄛ~

這好多繡球花呦~超漂亮滴ㄛ~

光透進樹林~好漂亮呦~真是值得一遊滴好地方呦^^

還有很多天然滴奇景呦^^~這是超大滴樹洞ㄛ~還是很硬滴樹耶~

這叫金豬報喜~我們是三隻小豬報喜呦^^~超可愛滴啦~


這個景叫心心相印ㄛ~其實還蠻像滴ㄛ~

超像綠光森林滴~很有情境ㄛ~

哈~超大滴山葵耶~有沒有人發現ㄚ~哈~


因為我們走滴很累咪~剛好小火車來~哇~是木頭滴耶~
馬上去坐囉~這叫台檜~應該是檜木做滴呦~



阿里山滴火車站~我們一定要拍滴ㄚ~特定請站務人員幫我們拍呦^^



一起來啃玉米啦~^^~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住滴"么妹山莊"啦~ 這是奮起湖滴文史博物館~可以看到奮起湖滴介紹~也可以喝飲料聽音樂囉~ 這滴植物超多滴~ 第一是愛玉耶~沒看過愛玉滴果實呢~ 第二是大花蔓陀蘿~我還以為是山百合哩~ 第三是我們正在鐵腿滴逛著森林步道~超級累滴~我真的老了~走囉2hr真的很累啦~但是空氣真的很好唷~ 終於走完森林步道啦~繼續鐵腿逛老街囉~ ㄛ~走囉一天~好累呦~ 不敢相信一天過囉這麼久~ㄆㄆ~ 這是我們住滴房間~還有公主帳哩~哈~但隔音有點差啦~ ㄚ~一早~我們又出發啦~開始走森林步道B囉~還好這不難走~大約半小時就會到囉~ 到處都是竹林~其實真的很漂亮ㄛ~ 連涼亭都很有意境呢~ 是奮起湖滴火車頭ㄛ~ 奮起湖便當~其實我覺得普普啦~吃名氣~ 來拍一張做紀念吧~奮起湖~ 看到這大家都累囉吧~ 我滴天ㄚ~2天一夜滴行程~ 感謝我們滴嘉鴻康樂股長~排滴很充實~ 因為我們下午又跑去台中騎卡打車啦~ 其實愛騎車滴朋友來這很不錯ㄛ~ 規劃滴也很好ㄛ~ 很多不錯滴景ㄛ~ 大家可以去看看呦^^ 悠閒地騎車才是最棒滴呦^^ 哇~2天1夜滴行程~ 在充實滴小腿肌乳酸爆炸中結束囉~ 很開心~希望下次還能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