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南下台中參加喜宴滴機會~
ㄠ豬頭帶我出去玩~
是要去新社滴薰衣草還是苗栗滴哩~
後來呢~決定去苗栗滴~
因為想說,說不一定可以看到油桐花呢~


用mio阿姨搜尋~ㄟ...沒有耶~
可能是因為苗栗是新滴所以還沒建檔吧~
不過我想導到明德水庫應該可以找到吧~
就出發囉~

一路上竟然沒有看到六月雪滴油桐花~
其實有點失望~
不過雖然mio阿姨沒有去過明德店~
但是沿著明德水庫滴路徑走~
就看到薰衣草滴指標囉~

到囉到囉~(幸福到囉~)


2個女生滴立牌在迎接我們囉~^^


每個分店都有滴相關企業黑板~
真的很厲害~越來越多分店了~
用心經驗滴店,果然不同凡響ㄛ~




明德店的特色~
就是在湖畔~
所以囉湖畔就是賣點~
(但是我覺得太貴囉~)





因為這滴淨身儀式噴霧比較陽春所以沒有拍囉!!(我覺得啦~拍謝)

ㄛ~熊熊~我來啦~
怎麼一直都那麼可愛呢~
不拍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豬頭也要一起拍ㄛ~


(哇~臉被卡一半了.....熊拍謝啦)


我覺得明德店跟尖石店比起來~
明德店真的比較小耶~




薰衣草滴招牌信箱~
這次我有寄給自己及姐姐~



寄給快樂的自己~(已經收到啦~)


ㄟ~這有隻baby熊耶~
尖石沒有滴熊baby!!



熊baby懶懶滴在睡覺!!


這還有個特色就是有DIY的教學教室ㄛ~
可以教你製作屬於自己滴手工香皂ㄛ!!



連指標都很有特色ㄛ~



我們漫遊到囉湖畔~
但是位置太少囉~
所以沒有辦法好好滴享受湖畔風光~


當然要拍張紀念啦~



到處閒晃~
晃到了薰衣草滴人氣小木馬~


我買了夢想泡泡想幫小木馬拍張有 FEEL滴照片~
不過好像也沒拍滴很棒@@"




美麗滴湖畔餐廳~
我覺得可以辦婚禮了~
真的很不錯~
但餐真的貴(一直強調耶~ㄆㄆ)





薰衣草滴特色之一就是許願樹~
讓我們MAKE A WISH吧!!




哇~這有許願鐘耶~
我在尖石LOST了這個點~
來拍一下~^^


希望夢想成真啦~


走累了~
我們換冰吃吧~



這是我滴薄荷巧克力+紫梅優格


豬頭滴檸檬草+紫莓優格


這有個新滴"森林音樂盒"ㄛ~


走進去瞧瞧~
哇~原來賣滴是音樂盒ㄚ~


可以DIY設計自己想要滴音樂盒~
可選擇自己要滴音樂及底座~
上頭可以選薰衣草滴特色小物做裝飾ㄛ~
不過好貴ㄛ~
(所以我沒買啦~)

還有賣其他滴造型音樂盒ㄛ~



好囉~是道別滴時候囉~
要跟小熊SAY GOOD BYE囉~


夕陽西下回家去囉~


希望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