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囉!! 一年一次的員工旅遊假期 
因為有Q比 還是決定在台灣玩囉!!
地點就選在離娘家近一點的高雄義大世界啦!!
和Tina計劃的2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們出發囉!!




忙碌的工作最期待的就是放假囉!!
一路上帶著雀躍的心情 我們終於到囉!!
這次我們是買旅行社的套票
是一泊2食2門票的方案 只要6999元
真的很便宜ㄚ!! 而且是住皇冠呢!!
迫不及待先來去櫃台換卷吧!!


這華麗的水晶燈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不過 這對新人更是引人注意呢!!

前往的是客房區囉!! 我們住的是雅緻二中床的房型 
房間數看起來蠻多的 是蠻開放的空間
因為我們是先去樂園玩再回房休息 所以根本累到來不及拍床啦!!

不過在這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因為之前訂房時 已經說過需要遊戲床及嬰兒澡盆
但是入房時卻沒有這些物品  地毯也蠻髒的 note紙筆也掉落床下
這 不太優耶!! 
但是Tina那間更誇張 沒有遊戲床及嬰兒澡盆也就罷了
連毛巾都沒有!! 
我真的覺得飯店需要檢討了.....



浴室的設計也有點怪 可能是空間不夠大吧!!
淋浴和馬桶是同一排 但是有隔間
雖然淋浴是乾濕分離 但是如果要泡澡
就得離開淋浴間 才能走到浴缸中泡澡 好怪喔@@"
不過有體重計算是很貼心的小物
但是吹風機就很另人意外 其實我壓根忘了吹風機這事
是我看到體重計旁有包黑色的袋子 一打開才發現 
喔~原本是吹風機ㄚ 雖然吹風機的牌子蠻不錯 
但是也太不顯眼了...我以為是工具袋耶~XD
 

有提供4罐多喝水 及茶包 但是說真的扁扁小小的特製皇冠多喝水
對我這需要泡奶洗奶瓶的媽咪來說 真的不太夠用呢!!



衣物間的設備蠻不錯的 室內拖鞋不是紙的是布的 穿起來舒服 很不錯!!

房間上大致上是不錯 但因為帶Q比 我沒有辦法好好拍照介紹啦!!
2中床是很大很舒服 但是對於我這電視控來說 電視頻道真的少的可憐
我只好詳細的看義大的簡介啦!!
 



左上圖那漂亮的圓頂建築 是皇家花園廣場 從房間看下去 好漂亮喔!!
左下的兒童遊戲室也很棒耶!! 可惜退房時間快到了 想帶Q比去的說!!


游泳池也很棒喔!! 看了都好想下去游喔!! 下次來玩一定帶Q比來泡水!!

皇冠的公共設施蠻不錯的!! 只可惜時間不夠Q比太小 不能好好的享用!!
下次等Q比大一點 我們一定要使用到喔!!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晚餐吧!!
(我這篇文章怎麼有點亂了調...)
我們選的是 義大利餐廳




說到這 又不得不抱怨一下了!!
話說訂位的時候我們有跟餐廳說要慶生的!!
Q比Tina 妞妞都是4月壽星
但吃完飯後 都沒有動靜耶!! 
問了服務生 他說餐都上完了.....
言下之意跟飯店的遊戲床一樣 提前備註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有點掃興的結束晚餐!!

對了忘了交待菜色 恩~雖然Q比很捧場的一直ㄇㄢㄇㄢ 
但是我只給他3顆星 有點差強人意....
但美景有補一點分數啦!!
因為可以看到夢之湖的水舞秀 還有美人魚動畫
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 很不錯喔!!



我最喜歡的地方來囉!!
就是大廳烘焙坊了!!
猛一看到那麼大顆的彩蛋 超開心的!!
然後又發現了可愛小動物區
ㄟㄟ~不是啦!! 原來是復活節到囉!!
超級可愛的創意啦!!



Q比都不看鏡頭 一點都不可愛囉!!ㄏㄏ



瞧這些誘人的馬卡龍及蛋糕 真的覺得好精緻喔!!
價位還算合理喔!!


整體而言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是4顆星 
硬體設備是很OK(我還有好多沒有參觀到)
但是服務上就要多加強囉!!
我還是會想再去住 希望下次去能改善囉^^

                     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地址:
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07)656-8111、(07)656-8158
        官網:
www.cp-eda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