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上個星期六~早上8點和美娟夫婦到新天地去游泳~ㄆ~
我不會游ㄚ~去玩水滴~
做做水療SPA~
在美娟滴努力教學下~也學會囉一點ㄛ~
我在努力學換氣~好難ㄛ~
吃水一直吃水ㄚ~@@"~呼~真難...
玩水玩到中午~我們相約吃米干~
超好吃滴米干~一直都是美娟買回來給我吃滴~
今天終於可以一睹米干店滴真面目啦~哈~
回家和老公會合後~我們往忠貞市場出發啦~^^~
ㄟ~我不會走呢~第一次逛~哈~
終貞市場是中壢士校這最大滴市場ㄛ~ 超熱鬧滴~而且ㄚ~這是以雲南菜聞名ㄛ~ 剛走到入口~美娟停下腳步買囉卷餅給我吃~
ㄛ~好吃耶~這是增肥食糧~
因為裡面加滴是甜滋滋滴煉乳~不錯吃ㄛ~


(呵~主角是卷餅~我滴豬頭老公硬要拍我滴大餅臉~痘子都看光光~哇勒@@")
走著走著~
ㄚ~到啦~ㄟ~不是說舊舊滴ㄇ~ㄟ~前面有鳳梨攤是沒錯啦~不過比我想像滴好太多囉啦~不舊啦~你們形容滴太舊啦~


ㄛ~好多人ㄛ~我終於體會到他們說滴~要卡位ㄛ~
真的沒位置~看到站滴人都是沒位置滴~
因為店面小小~所以大家要眼尖滴看那桌快吃完啦~
就要趕緊站在旁邊等待他們吃飽後好卡位呢~(有點辛苦~不過為了美食~拼啦~) 呼~終於有位置啦~跟美娟拍一張做紀念囉~(很多人說我們很像~ㄆ~有ㄇ@@") ㄚ~客人太多啦~香噴噴滴味道竄出~我好餓ㄚ~快~小菜拿來喀一下吧~ 好吃~^^~ 重頭戲來囉~老闆娘我滴最慢到呢~不要看我胖不給我吃咪~我好餓ㄚ~ 哇~我吃全加滴~有肉&豬肝&蛋~超好吃滴啦~ 其實米干吃起來像粿仔~但是QQ很有彈性~超好吃~ 對囉~他們滴辣油~更是一絕ㄛ~超級好吃滴啦~有不同滴口感ㄛ~好吃滴破錶呦~ 價目表在此~雖然有點模擬但應該還看滴到~好吃又不貴ㄛ~^^ 誇張吧~其實我們吃飽囉~ 不過客人依舊絡繹不絕呢~真的好吃ㄛ~ 恩~其實我也不會說怎麼走~不過只要看到有一間店~ 很多人排隊~門口前有賣烤鴉&鳳梨滴應該就沒錯囉~ 大家要去嘗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