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yahoo滴首頁~
發現囉我最想去滴地方~
那就是南義的阿瑪菲海岸線(Amalfi coast)

(標題是驚豔世界最美海岸線ㄛ)  <---點我看網址




我想看過 [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滴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是滴~這就是女主角去找義大利男朋友所經過滴海岸線
超美的
~
我超喜歡的~電影很好看~風景也美的太迷人囉吧~



真的很漂亮呢~
哈哈~也很幸運看到今天滴網誌~
讓我知道這叫做阿瑪菲海岸線~
很希望有一點能夠親自來這感受~
徐風吹來淡淡海味,煦煦陽光滋潤心田滴fuㄛ 


在搜尋資料滴同時發現一部下檔滴日片
[女神的報酬]


因為是在阿瑪菲海岸線拍攝的~
片名也叫
(Amalfi) ㄛ~
電影大綱看起來也很不錯~
很希望能再看到阿瑪菲滴美麗海岸
我要來找這部片看看呦~



我好想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