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最近很忙沒空上~
又快廢版了~
快來po點新心聞....

一年一度滴DELTA員工旅遊又到了~
我又要去HAPPY了~
(沒BABY前~請圓我滴夢吧~)

今年我將與我滴豬頭去二度蜜月囉~
天ㄚ....這是我捨棄了我滴SHOPPING換來滴~
因為我們出國滴TONE不同啦~

好吧~I AGREE~
因為那真的美滴我動心~

不過去那滴團ㄚ~都是自由行比較多耶~
我滴老天...我滴英文不好捏~
我家豬頭更是好滴.......不用說 @@"

驚驚!!
豁出去啦~大家都要我免驚....
OK啦~反正觀光地咪~
應該沒問題滴~

至於去那呢~
很多人都知道啦~
不知道滴請期待~
我4月底即將出發~

中壢好冷~
真想現在去飛去南島避寒~

ㄟ~其實回屏東也行齁~

屏東家滴咪那~
我月底回去嘿~

P.S希望能瘦一點~
不然月底滴婚宴+南島滴泳裝~

不被唸才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