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來去~我們要飛去雪梨~耶耶~
要從台灣飛出去~ㄎㄎ~

第一次去桃園機場坐飛機~
好新鮮ㄛ~
不過我們去滴是第一航廈耶~
我想去漂亮滴第二航廈ㄛ~
ㄎ~算了~下次一定要從第二航廈飛ㄛ~

第一航廈真的不太漂亮耶~失望囉一下~小港好一點~
希望第一航廈要加強ㄛ~

----------------------------------------------------------------------------------------------------------
我們是從桃園飛到香港轉機再飛到悉尼(ㄎ~只有台灣翻成雪梨~但雪梨好聽多囉~)

因為飛到香港只要1個小時多~所以我們滴座位很零散~沒有坐在一起~

不過~慘念~我滴旁邊坐著一個香港大佬...後面坐著幾個年輕滴日本男女~
..........香港大佬一上飛機就齁齁齁~超大聲滴......我滴耳朵....
後排滴日本人...一直聊天好大聲ㄛ~我滴媽ㄚ~
雙重疲勞轟炸....oh my god..超想換位置滴~



還好只飛一小時多...不然我會昏啦~

-----------------------------------------------------------------------------------------------------------
終於到了香港機場了~耶~我沒來過香港耶~
來機場逛逛也不賴~
而且還有迪士尼專賣店耶~
不過反方向~為了不錯過轉機~只好忍痛放棄啦~

哇~赤臘角機場很漂亮耶~

來拍一張吧~^^~謝謝導遊幫忙拍~


機場很乾淨耶~漂亮~拍拍拍~










再拍一張吧~




下次我們一起來香港去迪士尼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