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黎礎寧在星光唱過的這首TIMELESS
上網搜尋囉一下~
原來是~張力尹的歌~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很好聽~^^

TIMELESS MV 訴說著一段悲傷的故事~
韓庚扮演的警官,為救作為人質的女友,被扮演劫匪的崔始原開槍擊中,成了植物人。
在醫院睡了一年的韓庚最終被醫院告知沒有好轉的可能,於是韓庚的家屬決定放棄繼續治療,將他的內臟捐出。
而心臟恰巧捐給了心臟不好的崔始原。崔始原經過手術,將韓庚的心臟移植到自己的體內,非常莫名其妙地見到李妍熙會心痛。
後來他去醫院查詢心臟的原來主人,認出了曾經與自己對峙的警官——韓庚……


很悲傷的mv但歌卻動人心弦

TIMELESS也有中文歌ㄛ~ 很好聽~
中文歌詞~
我不願意聽你說放棄
累的心彷彿失去全部力氣
多想可以繼續擁抱妳 讓愛情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沒了呼吸 慢慢我遠去
但傷心一直盤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誰靜靜在聽
一顆心還隱隱作痛在低泣
停不了想念的淚滴 還有什麼領悟讓我堅定
再無法捉緊 難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 Baby, It's timeless...
Oh baby, It's timeless...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回憶不斷翻飛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地復原
We both agree
It's timeless...
It's timeles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