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OTH'S-柬式風味餐
我要用力推啦~
雖然柬埔寨每天中午滴高溫都將近40度
但是這餐卻讓我胃口大開
吃滴好開心~
應該是我吃最多滴一餐吧!!



簡單滴餐廳擺設
柬埔寨和法國滴情調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可是酸酸甜甜滴涼拌菜~
真的好好吃ㄛ~
超下飯滴啦~
我喜歡吃右邊滴雞肉沙拉~



這個也超好吃滴~
也是沙拉~
上頭滴粉是花生粉ㄛ~
好吃ㄚ~
讓我一直吃一直吃滴....




這是蔬菜湯~
有濃濃滴香茅味~
很多人不愛~
不過我倒是能接受啦~
我覺得蠻好喝滴耶~




沙爹~
光看就讓你流口水囉吧~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已經吃好飽啦~
因為在越南-怡寶餐廳吃出大胃王滴稱號~
所以大家都把沙爹給我吃耶~
我... 真的吃不下囉啦~ㄆㄆ
(謝謝大家滴好意, 這餐我可能胖1~2kg啦~)
(媽媽臉色鐵青...一直幫我推掉大家滴好意~)



還有精緻甜點~
但是我已經好撐囉><
但還是要吃一點~
左天那樣應該是糕類滴東西吧~





哈~看完有沒有很想吃呢~
來到柬埔寨可別錯過這家ㄛ~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哈~大合照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