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柬埔寨 對於"吃" 沒有想說會吃滴很好~
因為第一餐對我來說真的覺得還好

吳哥文化村自助餐

這間好像很多旅遊團都會來
空間很大,東西也很多
各國料理都有ㄛ!!
雖然選擇很多但是說真的好吃滴不多啦~


很大滴餐廳
後面一個個小屋頂是柬埔寨傳統料理的攤位ㄛ



旁邊這長長一排的是自助BAR
各式料理都有
有稀飯,義大利麵,連壽司都有ㄛ!!



ㄎㄎ~相機不好拍滴矇矇滴
這是河粉呦!!
說真的雖然柬埔寨是產製魚露滴地方
但是越南滴味道比較好耶
柬埔寨的臭味比較重!!(我是說魚露味ㄛ~別誤會啦)




這招牌拍滴比較清楚啦~
是木瓜沙拉....(我也沒吃)



左邊滴是沙爹  ,  右邊滴是炒麵
沙爹比較好吃....但是有青椒



這是蒙古烤肉.....不好吃啦
我不愛...巴里島滴比較好吃




來推一下最好吃滴
就是這個啦
我只愛吃這個
很像章魚小丸子吧
其實這是用椰漿加上蔥花做成滴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但是脆脆甜甜滴很好吃ㄛ!!


有機會來這滴朋友可別錯過囉ㄛ
這椰子球可是大排長龍,供不應求滴說~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