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這篇新聞~
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笑滴是終於可以澄清我滴脖子紋是怎麼來滴~
哭滴是我喜歡側睡ㄚ~平躺好難ㄛ><
不過真的有差ㄅ!!
因為我習慣側睡~
脖子紋跟我好久囉~
所以不是因為我老囉好咪><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29 00:5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看脖子就可猜出一個人的年紀,依據就是脖子上的頸紋。
其實頸紋的多寡跟睡姿有關,皮膚科醫生說,喜歡側睡的人,
頸紋是平躺人的好幾倍,那是因為側睡會讓真皮組織裡的
膠原蛋白容易擠壓斷裂,之後產生紋路,時間久了皺紋會變多。

猛擦保養品就能延緩脖子老化的速度嗎?
現在有更簡單又不花錢的方法,就是喬好睡眠姿勢。
皮膚科醫生游鴻儒表示,如果說常常壓迫到同一個地方,
膠原蛋白因為受壓迫而斷裂,在斷裂處就很容易產生一個紋路。

原來頸紋的產生,跟睡眠時肌膚受壓的力道大小、
時間長短有關,要是長時間60度側睡,頸紋就已經悄悄找上你,
久了更明顯定型,要是睡姿呈90度,
就別不氣別人會笑你帶年輪出門,
更慘的是,臉上還會擠出法令紋,不想提早變成人瑞,
睡覺請平躺著睡。想要保有一張比實際年齡更青春的臉,
就從改變睡姿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