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jpg
年過30並且當媽媽後, 身體的代謝變慢真的很有感
加上沒有固定的運動只有處理家務的勞動
體態自然就變了,無法如以前般勻稱

而且我是工作一忙碌,就想要吃東西的人
常常不自覺的開抽屜拿零食出來食用
而且我們單位幾乎2.5天吃一次下午茶

久坐,沒有固定運動,貪吃,代謝變慢
身形自然無法回到當小姐時期了

但是激進的瘦身藥品及節食,也不適合我
我希望要能有正常的飲食 規律的運動及適度的忌口

天然的食材一定是必要的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P4.JPG
p1.JPG
p2.JPG
p3.JPG
外盒很簡潔 但成分標示很完整喔!!
打開後另有一個夾鏈袋包裝,一樣有完整成分標示,不容易受潮

p5.jpg
膠囊狀可分裝藥盒中或是整包攜帶出門都很方便
p8.JPG
p7.JPG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有以下3大項特點

  1. 酵母胜肽
     1.jpg
    瘦蛋白可以增加飽足感,這樣就不會嘴饞一直想吃了
     
  2. 生薑萃取
    2.jpg
    生薑的好處多多,當然促進代謝也是之一喔!!
     
  3. 綜合蔬莓果酵素
    3.jpg
    莓果中的抗氧化功能也是女生最需要的呦!!

    UP氣色UP 燃燒UP 能夠調整體質又能腹足,果然是櫻花妹的No.1

 

通常我都是午,晚餐時食用,因為我這2餐吃比較多
而且午餐有時吃完後沒飽足感,同事又會開團下午茶

p6.JPG
我很容易+1+1,吃一顆讓我腹足UP對抗下午茶的誘惑我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很特別
一入口有莓果的清香, 之後就會有薑的香味
不會有讓人無法下嚥的怪味道喔

對我來說,真的會有飽足感,下午茶都不太想吃了
當然囉~食品只能當輔助,正常飲食健康的食品,規律的運動,多補充水分
才是能夠健康擁有年輕體態的不二法門

有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的搭配,讓我自己有了控制自己食慾的計畫
最近同事見到我,都說我體態不一樣了 有比較Fit

連我的穿搭,都燒到同事下單買衣服了
蠻開心的,所以要好好維持
身體代謝好 氣色,體態自然好^^

P9.JPG
使用生薑酵母胜肽膠囊腹足UP 燃燒UP 氣色UP 自信開心UP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官網http://nx.bi-up.tw/user_data/hd0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t.taiwan/


0.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