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晚安面膜絕對是我這懶惰人的好朋友!!
我就是平常懶的防曬 卸妝 跟繁瑣的保養
敷面膜有時會敷到睡著的那種XD

但是因為沒有注意保養 所以臉部皮膚比較乾燥
加上天天在冷氣房又更乾了~
大家都知道 皮膚不水嫩就是會乾呀!!
雖然我還有肥肥脂肪 但是皮膚的細紋跟粗糙早就烙下痕跡啦

晚安面膜就是我的救星,敷上就能一覺到天亮 敲方便的呀!!
但挑選晚安面膜還是以清爽不黏膩 吸收好的為主!!
如果吸收不好 臉上感覺有東西 悶悶的不舒服就會破壞睡眠品質啦!!

這款[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2.JPG

適用膚質 : 

適用於任何膚質, 尤其推薦熟齡肌 或 乾性缺水,黯沉肌膚使用

1.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人工香料,礦物油
2.夜間高度滋潤, 修護
3.緊緻抗皺
4.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5.是晚安面膜, 也可當抗皺晚霜使用

最特別也令我好奇的成份是 "扶桑花"

為何是扶桑花 ? 貴婦界新抗老嫩白夯成份! 

扶桑花是最近歐美貴婦圈的抗老新夯成份, 究竟扶桑花有何功效,
讓名人貴婦如此瘋迷 ? 

1. 扶桑花含有寡胜?, 有極佳的抗老化及緊緻抗皺效果.  

2. 扶桑花萼更可淨化肌膚, 可幫助肌膚代謝,有強大的淨白功效.

3. 富含多醣體, 因此可保濕增進肌膚彈性.

4. 扶桑花有極佳的修護功效, 可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侵襲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80734號



包裝有小用心的點 就是怕運送或是人員不經易擠壓溢出 所以開口特別貼膠帶封住!!貼心^^
3.JPG
 

立馬使用就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囉!!

4.JPG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擠出來是水乳狀
香味是很自然 舒服的花香味

5.JPG

均勻塗抹在手上很清透 吸收力很快 不會黏膩
P3 & P4用衛生紙測試也不易沾黏喔!!


6.jpg
 均勻塗抹在臉上!! 頸部脖紋也是可以加強的喔!!
我的脖紋是因為我胖呀T..T
當然也可以試著死馬當活馬醫 加強修護一下喔!!

7.jpg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有各種保養方法可以參考使用
我覺得搭配臉部按摩器用 效果也是不錯的喔!!

幫臉部肌膚多加點營養[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喔^^
momo購物https://goo.gl/54atfi​​​​​​​

8.jpg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