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 怎麼能不吃Isaac 大家都大推國民早餐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有那麼好吃嗎~ㄎㄎ

isaac.JPG

Days hotel旁就有一間Isaac,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

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一定要吃到呀!!
一大早下樓 竟是此景像~都排到飯店門口啦!!

人潮.jpg

isaac2.JPG

終於排到了 阿姨人也很好呀!!

isaac3.JPG

還可以跟她要提袋喔!! 我是唸日文(ㄎㄚˊ ㄇㄤˋ) 阿姨聽的懂~
(我一整個都在韓國 亂講一通呀~中 英 韓 日 亂亂唸XD)

isaac4.JPG

鐵板上會先抹奶油 再將吐司放上去微煎 夾上肉 生菜 美乃滋就ok

isaac5.JPG

帶回飯店吃!! 吐司軟軟好吃 肉也很嫩 美乃滋有點甜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連最近信義區都有Isaac快閃呢~!!

明洞的新世紀百貨上有功夫熊貓坐鎮~蠻好笑的~

DSC_1027.JPG

恩~昨晚要整裡行李~
眼看著這亂七八糟的東西~哈哈哈!!
我們頓時才想到超重這問題~~

DSC_1019.JPG

先不管超不超重怎麼帶回去了~
戰利品還是要拍照留念的~看的出來我都買些有的沒得......

有一些是代購的 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一切都控制在預算內 
看著我這滿床的戰力品 很開心呀!!
因為在我的預算內的開心玩的盡興 滿載而歸喔^^

DSC_1023.JPG

昌信洞買的還特地拿出來拍拍

buy2.jpg
這些 LINE 的飲料是在超商買的 因為太口愛的 所以抱了10幾包回來
這些就是行李超重的原罪但兇手是我本倫~
而且!! 沒有很好喝捏~~XD

buy.jpg

就這樣打包打包打包~
勢必要3箱上飛機托運了

DSC_1047.JPG

我們將行李拿到大廳過秤~ 發現竟然超過30KG

只好再拿出一點用hand carry.

 

check out後再到明洞找吃的~

晃到了一間不知店名的b1餐廳

看起來都是當地上班族 大中午的就在吃火鍋啦!!

應該是火鍋有名吧~但是因為我們吃不下 所以單點了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人潮也越來越多 店員忙碌呀

然而石鍋拌飯來了 阿玉也吃完了

FB_IMG_1467350634124.jpg

我的海鮮煎餅遲遲不來

只好問店員~~後來他跟我說要等很久喔~

言下之意就是可以買單了~ >”<

所以我們只好再去別間店覓食.

海苔飯卷.jpg

來到這間武忠紫菜飯包 這間是連鎖的到處都有!!

看到辣魷魚腳 就決定吃它了!!

海苔飯卷2.jpg

17000wan 主要是紫菜飯包的價錢~

因為辣魷魚腳+蘿蔔 都算是吃到飽的小菜!!

如果會吃辣的朋友 這真的太划算!!

 

辣魷魚腳超級好吃!!但真的太辣~我來韓國只被這辣魷魚腳跟辣炒年糕辣到

最後用湯把辣洗一洗才吃完的!!

馬西叟呦~~~~我很喜歡!! 下次來還要吃!!

明洞機場bus.jpg

吃飽飽回飯店領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3件行李加1個背包 分次慢慢扛到機場bus!!

最後一趟bus也來了~

結果拿了印好的1000wan折價卷竟然不能用~

DSC_1069.JPG

車資10000wan 付了才知道T-money可以用=..=

還能打折….我下次知道了

bus.jpg

就這樣一路晃呀晃 我也睡著啦!!

抵達了仁川機場.

DSC_1078.JPG

check in 劃位 (我又要求要靠窗的^^)

記得電池類的一定要隨身攜帶 不能托運喔!!

 

最緊張的來了!! 就是行李過磅~~

泰航是 130KG不限件數喔!!

3件托運行李!! 鏘鏘~剛好30KG!!太神準啦!!

DSC_1080.JPG

機位 拖運ok 就來退稅了

DSC_1082.JPG

一樓先到K 這有退祱服務處

將收據單上印有Tax Free的單子通通交給服務人員

他們會協助將可退稅的單據處理好後

等我們入海關後再去退稅處 退現金!!

DSC_1086.JPG

仁川機場很大 分很多區 還有傳統嫁娶的表演 跟空手道表演

可惜因為我忙著處理T-money卡的餘額錯失了傳統古禮表演!!

DSC_1643.JPG

在機場T-money卡都是無法使用的ㄟ…….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張熊大兔兔的空卡 還比較貴要4000wan

期待下次旅行能夠用到^^

 

然後要出境隨身物品檢查的時候才發現出了大包!!

完全忘了隨身攜帶行李的ml!!

 

然後我跟阿玉的行李都被拿出來檢查.

還好我幫tina帶買的防曬 ml數剛剛好….

可是阿玉的一罐蘆薈膠就被沒收了 =..=

這個小意外害我們囧了一下!!

順利出境後  來買杯咖啡壓壓驚~

DSC_1088.JPG

拿著剛整理好的退稅單來到退稅窗口

一樣有服務人員會幫忙 看要退美金 台幣或韓幣都可以

我後來退了6美金 不無小補囉~

 

回程一樣在Gate 28 處搭程接駁電車 再到Gate126 搭泰航

 

泰航的位置真的不太大呀~小小可惜~但餐點好吃~~

DSC_1116.JPG

DSC_1125.JPG

因為桃園機場天氣不佳 下大雨機場縮道~ 我們還在空中盤璇了一會兒~
DSC_1167.JPG

一路開心 平安 滿足的回家啦^^

Work Hard ,Play Hard~
Relax & Fight for your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