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4253684795.jpg

(!! 我這文拖了辣嚜久……這幾個月的王炸 我深深在楚妍坑底出不來了!!!!)
從沒想過 自己會這麼愛 這麼愛一部偶像劇
與其說是愛上劇情倒不如說我愛上的是所有的演員跟團隊

從命中注定我愛你 下一站幸福 到敗犬女王 到犀利人妻
能讓我有深刻記憶還能回味再三的偶像劇真的不是很多
愛上這部滿滿狗血 滿滿老梗 滿滿尷尬台詞
卻能給我滿滿感動 滿滿歡笑 滿滿感觸的就是哥們了

這部邊拍邊改劇本 ON到演員都有點錯亂 剪接都不知道該怎麼接劇情
(所以產生11集的大爆雷跟第一次PTT黑特文 跟第一次哥粉們的山朋水貴)
這無損我對哥們的真愛!! (老實說 是我對楚妍的愛支持著我必須愛)

愛上哥們 雖然是部偽BL (沒看劇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BL BG 等等等)
但從一開始到結束 一直都在傳達著 [愛不分性別] 我感受到了!!
開頭有點洗腦的 支持 [多元成家] (我本人支持無性別的愛)

南瓜馬車.jpg

南瓜馬車時 [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愛的都是琵亞諾]

婚紗.jpg

鳳姐知道楓諾戀時的慌張到拍婚紗時的接納諾諾
[就是因為是全家福  所以妳要一起來  因為妳也是我們的家人啊]

我感動也感受到了!! 愛上哥們要傳達的是

 

[家人的愛]
為了家人 亞諾可以甘願偽男26年只為了讓父母安心 這是一種愛的責任
為了家人 子楓強忍心中那道高牆倒下的傷痛 成為鳳姐跟子涵最堅強的支柱
為了亞諾 琵爸琵媽就算是糊塗的迷信也是為了亞諾一生平安而保護著
為了子楓 鳳姐把是養子的子楓當親生的在疼愛在媒體前大聲斥責沒人能反駁 
                  
就算查覺楓諾相愛 也能包容成全孩子的選擇
為了哥哥
子涵願意為了哥哥對亞諾放手

                    [只因為愛上對方 才會不知不覺的為對方改變
                    這種不自覺的潛移默化 就是愛情的力量 ]

為了娜娜 天叔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爸爸 當一個娜娜能依靠的避風港
為了青陽 天叔將失親的青陽留在身旁 只為了讓青陽不再悲傷
為了翰昇 豪叔放下身段求子楓 他只有這一個兒子 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父愛

FB_IMG_1456098554996.jpg

[情人的愛]

情人間的愛沒有絕對 愛就是一種Feeing 只有對頻的人會了解

鳳姐對光柱的愛

[30幾年的夫妻感情 你都忘了 那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
看著落海7年後 再度出現的丈夫 鳳姐笑著說出這句話 需要多大的勇氣
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鳳姐 不讓自己內心的洶湧急切嚇到已失憶的愛人

子楓對亞諾無性別的愛

FB_IMG_1455428118314.jpg

姑且不論子楓到底知不知道亞諾是女生 但在南瓜馬車的那句
[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愛的都是琵亞諾] 我確定 子楓真的是扛霸子
其實子楓在發現自己愛上亞諾時 內心的糾葛真的很好看
為什麼我相親時看到亞諾 會有種出軌被抓包的感覺
為什麼亞諾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溫暖
為什麼我內心的傷悲只敢在亞諾面前表現及落淚
為什麼我會在亞諾決定離開時 拼了命的都要將他留下
為什麼當我聽到亞諾說他不會跟同性產生感情時 我的心會這麼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是喜歡女生的嗎?!!!!

子楓 你是杜3歲呀 怎麼變10萬個為什麼了啦!!
在和青陽跟子涵的對話中 子楓慢慢發現 他對亞諾就是愛
我就是愛上了琵亞諾 無論我糾結怎麼會喜歡上男生 但我就是愛上了

亞諾對子楓毫無保留的愛
FB_IMG_1454251903487.jpg

★一開始的同感亦或是同情子楓跟他一樣沒有朋友 進而歃血為盟成為兄弟

★為幫子楓討公道被困在天臺 當子楓要縱身一跳救他時 他擔心的不是自己失溫
    
而是子楓將他們的命綁在一起時 他卻無力為子楓做什麼
    
(或許是這一刻在亞諾心中 那個除了沒有小鳥 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男生
      
已經不存在了 轉而是一種心動及悸動 )

★為了讓子楓安心 冒寫信件 只為讓子楓不再掛心那個曾救過他的自己
 ★看著為了替她撿回小花髮夾而失溫的子楓 亞諾顧不了自己的性別
      環抱子楓 用身體的溫度讓子楓感到溫暖而入睡
      (這一刻 亞諾知道 她愛上子楓了 而子楓的心意好似也不自覺的在流露)

★當失意的光柱爸出現 子楓偽裝堅強的面具也漸漸崩解
     亞諾知道子楓的無力無助 一直陪伴一直用心的緩和子楓跟爸爸間的衝突
    
這樣的努力不只子楓感受到了 連光柱爸也因亞諾的溫暖對子楓卸下心房

★面對哲瑞哥的愛 亞諾知道 子楓才是她唯一的選擇 斷然拒絕哲瑞的追求
   
因為她的心 只屬於子楓一個人

 

子楓對亞諾永遠信任的愛

20151224005379.jpg

只要是你說的 我都相信

就算是在獸醫院時 子楓聽到亞諾跟哲瑞的對話後
已經知道亞諾是女生 但是亞諾的秘密要26歲生日那天才能說
! 我就不問 因為我相信她一定有苦衷

 

一旦牽起你的手 我就不想要放棄!!!!!

 好的!! 其實姐累了 寫文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是偷懶!!)
我已經被楚妍甜炸 不是老在天上飛 就是在糖漿游泳在坑底招手!!!

結婚.jpg

結婚2.jpg

我怎麼會這樣愛這對CP 還是這麼瘋狂的愛著!!

 

不得不說 這部戲從201510 拍到20162
經歷了 冷熱交替 雅妍更因天台戲後感冒咳的哥迷們糾心!!
最後2集看的出來拍戲時的壞天氣 狂風大雨吹到我心疼

楚楚 卲翔的煙火工廠爆破戲 楚妍的炸寒單今天不接吻約會 也讓我驚心.

FB_IMG_1456032581366.jpg

FB_IMG_1456032583680.jpg

FB_IMG_1456069849691.jpg

img-470c301c223e6580c3f2b5d4f2e07631.jpg

要謝謝全體演職員 謝謝卡比獸導演 謝謝 THE BEST TEAM
還有完全娛樂的親媽  因為有你們 我們有這麼動人的[愛上哥們]

我們的愛 不殺青!!!
就像香米們說的「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們希望這份愛 未完待續 期待 THE BEST TEAM 再次合作
但希望是劇本完整 ON 讓楚妍一起走紅毯敲金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