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收到這組試用品時 雙比眼睛一亮 直說是自己的@@”

太可愛了 2隻搶著要呀!!

 

以外觀來說 真的很吸睛 可愛的曲奇(COOKIE 餅乾的意思) 令人食指大動.

實際使用後 我真心大推
要來好好解說一下這相見恨晚的嬰兒副食品離乳好物呀!!!

 13.JPG 

 

曲奇餐具組

這碗真的像個變型金鋼一樣 還可以變身呀 太驚喜了!!

媽咪的驚喜 通常都是來自於好用好清洗呀!!

除了餅乾蓋防可以防塵  連碗內的邊緣都有特別設計喔!!

1.jpg 

8.JPG 
瞧這內弧度是 防溢出碗口設計 也是防漏的秘密武器喔!!

 21.jpg 

底部還有防傾倒強力吸盤 這真的是很適合剛學習自己吃飯的寶貝們使用喔!!

  (而且無論是托盤 玻璃桌面 塑膠桌面都能緊緊吸住喔~)

18.jpg 

雖然說寶貝剛學習自己吃飯打翻是常有的事
但是至少媽咪不用次次都清潔的好辛苦!!

  %E7%A2%97.gif   

最神奇的變身法來囉~ 我剛拿到時也在想 這會不會很難清洗

因為是2層的 如果湯汁流到夾層中 發臭了 我可不敢想像~
不過仔細看說明後 真的覺得 太神啦
!!
這是可拆式 可拆式 可拆式 很重要所以要說3

而且因為是使用日本食品級矽膠
從底部往上推 不用費力 就可以1分為2!!

%E8%AE%8A%E8%BA%AB.gif     

而且可以反折清洗 清洗容易 完全無死角喔!! 超酷的~

知道媽咪們最擔心用的安全 很擔心餐具的磨擦會產生括痕
滋生細菌 那就糟糕了 所以小獅王很貼心 使用的是防沾黏霧化處理
讓寶寶舀取食物不費力喔!!

   19.JPG 

兩旁的雙碗耳功能就不用多說啦!!
方便媽咪拿取餵食 或讓寶寶自己食用時都能穩穩在手喔.

 

產品材質:

  吸盤碗:矽膠(-20~+200) 

  防塵蓋/碗架:聚丙烯PP(-20~+100)

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鉛、鎘。
碗體 可耐溫到200 當然 我們也不可能給寶寶吃那麼燙的食物
但是可以耐高溫 我們自然能放心使用喔^^

 

接下來介紹餐具組喔!!

  7.JPG 

 

10.JPG 

9.JPG 

 

超貼心的就是有附攜帶外盒 這是我購買餐具最重要的因素
有外盒才不會髒髒的呀!!

 29.jpg 
這款是感溫叉匙組 當寶寶小的時候可以做為測量溫度的工具

寶寶自己使用時 也可以讓他學習等待 我覺得蠻不錯的.

 

2.jpg 

25.JPG 

這款還有特別貼心的設計 有防觸碰桌面立架 真大心!!
因為我是個只有在吃飯上 乾淨衛生很吹毛求疵的媽咪
~
這設計很棒 不然我每次一定要鋪張衛生紙才敢放餐具上去~

 

黃金曲線設計及安全軟質素材  非常符合寶寶手部小肌肉發展的需求


17.JPG 

收納盒的放法 要將2個叉匙重疊擺好 就可以輕鬆收納囉^^

 

 

嬰兒食物金剛剪

  11.JPG 

12.JPG 

其實我買過一款剪刀 說不上很好用 因為整體都是塑膠製成的

有時要剪斷肉 會卡卡的 並不是很好使用~
所以久了 出門也不太想帶 但需要幫樵樵剪肉肉時只能靠湯匙 超不方便的

這次小獅王的嬰兒食物金剛剪 外觀小小的 好攜帶

 

小獅王官網也有列出他們的9大優勢

我個人也蠻認同的!!

6.jpg 

 

5.jpg

24.jpg 

光是體積小 好攜帶 輕鬆好剪 還有可猜拆洗衛生刀套清洗容易 就大勝啦!!

 

23.JPG 

27.jpg 

不光是這樣 安全性也很要 因為很怕小孩拿到會有危險性

這點 小獅王也顧慮到囉喔!! 超棒的

OPEN CLOSE 按紐 安全能保護

 

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質地堅硬耐磨、抗腐蝕性極佳
刀面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

  3.jpg

26.JPG 

我真的覺得很好剪 剪肉也不費力 操作也很簡便 堅固耐用!!

單面鋸齒狀也能讓食物不易沾黏喔

 

無論出門或在家使用都很吸睛也很實用耐用喔^^

14.JPG 

15.JPG 

16.JPG 

%E5%90%83~.gif    

 

31.jpg 

30.jpg 

這套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我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好在目前樵樵 還是需要這款好物的輔助 能夠物盡其用!!

而且是「台灣製造」CP值真的很高喔^^

 

  小獅王辛巴好物連線

嬰兒食物金剛剪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小獅王辛巴】曲奇餐具金剛剪副食品必備三件組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