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照片變成書!!
其實媽咪在Q比還小的時候就想做一本相片書當做紀念!!
想說可以在線上做美編印出也整齊精美 (因為媽咪字醜咪)
就當做是給Q比的1歲生日禮物啦!!(….Q比都過2歲了現在才寫這篇…)

就這樣選擇了蠻知名的點點印囉!!
線上美編系統操作簡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圖有點少!!
價位其實也不算便宜呀!!!
但是實品質感不錯就是了!!

媽咪我當初其實有點選錯書本的格式了
若是要讓小寶寶能夠一起翻閱最好是故事本因為紙質夠厚才不容易摺損

像我選擇的寫真本紙質較薄所以就算是現在2歲的Q也不太能翻閱
因為很有可能會面臨被撕破的命運呀!!

除了選擇相片書的款式要注意外其他都蠻簡單操作的!!
點點印還有提供線上看閱作品的功能也能分享給朋友看喔!!

 這是Q比的點點印相片本!!

點點印1  

做給Q比一本相片本作紀念後我也做了一本給我媽咪的當做她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們一起去峇里島的紀念本哈哈!!
但這款式不一樣是文庫本不算很大本啦!!
紙質也是薄的!! 純紀念用是OK!!
只是爸媽們還是喜歡看傳統的照片因為照片書對他們來講還是算小本啦!!

這是給媽咪的點點印相本!!

點點印2  

基本上我是覺得製作相片書蠻有意義的!!
可以自己編排及設計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