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去吃和食
發現跟前幾次用餐的菜單不同了
(舊文可看這篇
[中壢] 和食sato 吃巧也能吃飽)
收費無平假日   涮涮鍋吃到飽439+10%服務費
                          涮涮鍋+日式料理吃到飽 499+10%服務費  
涮涮鍋品項多10種,單品少4種
2.JPG
菜色跟之前比較起來 也有更新一些菜色
這樣比較好 比較有嚐式新口味的驚喜感
這次主要分享點了幾個新產品,其他模式基本上沒什麼變化


菜單上也有註明NEW新品

3.JPG

4.JPG

烏龍冷麵 呀比的最愛,柴魚沾醬不會太鹹,雞肉串跟豬肉串是雙比來必吃的
5.JPG

蟹味棒手卷壽司~Q比喜歡吃
1.JPG
我最期待的章魚燒, 賣相很好 但真的不好吃><

6.JPG

這次吃吃到飽 我就拍這些 其他都是基本款啦~就沒特別拍了

其實每次來吃都是吃吃到飽,這次因為不太餓 來點點定食吧~

和御膳 280+10%服務費
我覺得這個吃的非常飽!!很適合Share或食量大的人
海鮮蓋飯是鮭魚跟鮪魚跟壽司蝦
但因為我不吃生的 有請服務人員先將鮭魚跟鮪魚全換成壽司蝦

15.JPG

7.JPG
我覺得這個set很不錯!! 什麼都吃的到~推推

兒童餐的部份有板前壽司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製作壽司喔

14.JPG
8.JPG
基本上都是孩子喜歡吃的款式~
有附上手套讓孩子衛生製作,但因為呀比手太小
所以就將他手擦乾淨後讓他直接製作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醬醬 完成了 呀比急著吃 紀念照醜醜

豬肉丼飯 老公說醬汁太鹹了~

16.JPG
13.JPG

下次有試別的口味再分享喔~
和食sato: http://sato-rs.tw/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