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真的中毒了 我可能會不間斷的PO哥們文了!!
王力宏是我少女時代唯一追過的星
沒想到當媽之後竟然被哥們燒到 不停的RERERERERE…….

 

好啦!!說重點!! 其實哥們這部戲老實說破綻百出 但是我還是迷的不得了!!!

(我前文有說 這是偶像劇別太理性太認真!! 我只要粉紅泡泡 其他不在乎~~~)

 1.jpg 

因為有一種愛叫杜子楓和琵亞諾 我真的覺得他們倆好配喔!!
內心大吼 在一起 在一起啦!!

(很少迷粉們願意男女主角現實生活真的成對的吧!!

 哥粉就很想他們真的在一起!!!)

 

~好的 劇情走向讓哥粉們不知道該怎麼說編劇 不是虐主角 是再虐我們呀!!

看的我們又急又氣又好舒服???!!!!

(因為就很會適時丟一點粉紅梗餵我們 我們也就滿足了>v<)

 

7 告白


7-15.jpg 
7-16.jpg 

雖然只是漆彈示警 但亞諾的眼淚就是止不住了!!!! 哭到子楓的心坎裡
(
亞諾的心早就是子楓的了!!!! YES!!!)

一幕幕和亞諾一起經歷的畫面浮現 子楓將哭泣的亞諾摟的更緊

 7-1.jpg 

翰昇約見面 子楓也心知肚明 就算杜家已漸漸不問江湖事

但誰敢動亞諾 我就把那地方踏平  子楓面對威脅還是霸氣十足

尤是是動到他的諾諾 我就跟他拼了呀!!!!

7-11.jpg 

 7-3.jpg 

 

面對傻愣愣幫他打領帶的亞諾 子楓覺得怎麼對亞諾就是不自覺的想親近

就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嘴角的愛意又不自覺上揚了!!!

 7-4.jpg 

7-12.jpg 

然後一連串的不小心 不小心用掉卷宗 不小心打翻水 不小心摸到亞諾的      

亞諾 嬌羞的跑走  子楓看著他的手……XD

7-5.jpg 
晚上子楓送亞諾回家~~

亞諾睡著了 子楓忍不住又湊過去想測試自己對亞諾的感覺

一個懶腰  亞諾醒來  子楓說 他也_________!!!! (被笑死…….)

被嚇到的子楓 連車怎麼開都忘了~~~真的是會笑翻!!!!

 

子楓跟亞諾 兩人各有所思  子楓一直在想2人的關係要怎麼突破

亞諾一直在想 如果她現在已經26歲那就好了!!!

 7-14.jpg 

7-2.jpg 

青陽帶天叔來找娜娜  但是娜娜很討厭天叔 對青陽和天叔的關係也很迷網
她很喜歡小太陽  但對爸爸卻只有恨
天叔看到娜娜的項鍊 才恍然大悟 原來娜娜是他的女兒 難怪她會這麼討厭他

天叔解釋他跟娜娜媽的過往 知道娜娜生病 想好好照顧娜娜

青陽該如何幫他們解開誤會讓娜娜接受天叔呢?!

 7-6.jpg 

翰昇約了子楓跟亞諾吃飯賠不是 不過眼神飄忽心懷不軌的樣子太明顯啦!!

一直在看子楓跟亞諾的互動 直覺他們倆不單純 (翰昇你的眼睛很真利呀)

7-7.jpg 

又在打什麼壞主意 (我們有壓頭大隊跟巴頭大隊 你知道你是那一個吧!   =..=+)

 7-8.jpg 

子楓找青陽說出內心對亞諾的感覺 青陽說不管子楓做什麼決定他都支持喔!!

(大嫂就是有肚量  XD)

 7-13.jpg 

後來這段 我實在覺得不OK 雖然我知道是要鋪陳亞諾在子楓有困難時都能適時給意見跟陪伴
雖然亞諾的喜極而泣很動人 但是……我實在不愛這段啦!! BJ4了啦!!

 

PO 沒有收錄的彩蛋好了!! 子涵這段演的很棒 我比較喜歡啦!!

 7-9.jpg 

然後子楓真的愛意藏不住要約吃飯______!!!
沒想到廖廣超………真的要被填海了……….
看官們自行收看吧!!! 我要來搥妮妮媽的小白兔了!!!!

 

 

心亂如麻的子楓~任性大發 一人跑去冷靜冷靜~
子涵找不到人 來問諾諾

諾諾果然懂子楓 當然是在只有諾諾知道的秘密基地囉!!
然後…..請看下集囉~~~

 

 

 

Men’s talk

  【幕後星直擊】陳楚河.畢書盡PK"哥們盃"棒賽+肚皮公車偷放閃?! 20151202 完全娛樂  

8 預告  離別篇

 

8集預告  擦嘴篇

 

 

 

8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7-10.jpg 

子楓以為亞諾真的不喜歡同性之愛 對於亞諾的我喜歡你 也當做是哥們的喜歡

亞諾悵然若失 很怕48天還沒辦法變回女生前 子楓就被搶走了!!

  8-5.jpg 

子楓看著在噴泉前玩鬧的男女 不禁想起跟亞諾開心打鬧 真的很快樂

而在此時遇見哲瑞 哲瑞透露自己有喜歡的人

 

看著亞諾跟哲瑞的互動 子楓內心不是滋味 醋意大開呀!!!

  8-7.jpg 

亞諾幫子楓帶中餐  開始放閃了 (我喜歡多給點!!我墨鏡準備好了!!)
子楓要亞諾跟他一起吃 還餵亞諾吃(也太有愛了吧~根本滿出來了!!!!)

8-6.jpg 
亞諾的小孩子吃相 讓原本要幫他擦嘴的子楓~想到哲瑞幫亞諾擦嘴的畫面

又吃醋了 最後還是受不了亞諾的萌樣 還是幫他擦了啦!!!
亞諾又羞又要求 另一邊也來一下……(亞諾你也很會喔~ㄎㄎㄎ)

  8-15.jpg 

接著 加藤超要上場了!!!

黃金左右手 有沒有辦法把子涵小姐服侍的奇蒙子一呢?

 

看樣子好像是有 又好像沒有捏~~~
因為子涵小姐在爆打之餘還能看到週刊上亞諾的小臉蛋~真是不簡單 有練過滴

 

~我知道這編劇推多元成家~我也支持 但不用太刻意tag!!這樣有點突兀

 

鈴鈴鈴 電話來了 有了萌萌特助美豔的助理Amy沒法出身只能出聲了

報告報告 門口有記者 有記者!!!

 

記者 你們你們做的好…..ㄟㄟㄟ不是這樣啦!!

你跟琵先生是不是在一起呀 只是哥們會靠那麼近嗎??你說說看呀說說看呀!!

 

子楓心頭一驚 我偷摸亞諾被發現了 怎麼辦怎麼辦 (咬指甲中….哈哈哈)

這時暖男哲瑞出現了!!

其實是我喜歡亞諾啦!! 可是 我知道~他不愛我!!!

  8-1.jpg 

子楓眉頭一皺 案情並不單純 情敵出現 警覺性已達警告邊緣

不過現在還沒空處理情敵  真正的敵人 夫妻同心 知道就是翰昇~
子楓還大告白 呆頭諾沒發現 [我說過 不准再讓他動我的人]

 

ㄟㄟ~媽媽來電 ㄟㄟㄟ 死定了…….(冒冷汗+3條線…..)

琵媽霸氣更勝子楓 (我不敢得罪未來的丈母娘呀!!)
丈母娘說的都是   亞諾你還是乖乖在家吧!!!

 

亞諾功夫了得 你區區的狗仔 小心被我宰!!!!!
不過諾諾好怕捏

(我是女生嘛!!很怕子楓被講的不好聽 女生的憂柔寡斷不自覺擔心了)

 

亞諾來找哲瑞 不自覺的給了張好人卡 謝謝哲瑞善意的謊言

(哲瑞O.S 我說的是真心話呀   …..)

  8-4.jpg 

亞諾交給阿超一個任務 (再做不好真的去當消波塊填海啦!!!)

幸好阿超適相 將信交給子楓 子楓看完後 有點不開心!!

因為亞諾要辭職 青陽要子楓追上去吧 (大嫂真的好大方喔!!!)

8-8.jpg  

一路上帥氣飆車狂CALL亞諾  (我眼睛冒愛心了!! 但安全第一喔!!)

 

亞諾信中寫的好感人喔!!真的是真情告白了!!

可是我不敢接電話呀!! 看著來電大頭貼帥成那樣 很折磨捏~

  8-9.jpg 

下一秒 霸氣霸氣霸氣呀!!!我要尖叫了!!!

那裡都不准去 不准走 一秒撕           我少女心炸了!!!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這不是海角七號別來鬧)

霸氣子楓只有跟我走的選項喔!!!

 8-10.jpg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大嫂青陽又很大方的讓2人獨處

那個手就不要放開了啦~~是說不放開要怎麼撫頭來個0.5CM超薄距離呢?!
(
~~那放的好!!!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啦!!)

 

  8-3.jpg 

其實亞諾害羞只是拿機票當藉口 ~子楓就上勾了!!

要吃什麼任你點…… Pork or Fish or Me  (….腦補中…….)

8-11.jpg 

然後天然呆的亞諾誤把子楓的暗示當成……胸咚人家 唉呦 賣擱假了啦!!

8-12.jpg 

(好甜好甜 好好吃呀!!!耶耶)

  8-13.jpg 

天叔找娜娜 要他和他一起住 能夠照顧她 可是娜娜開的條件是 2千萬!!!

子楓開口願意給 但是要娜娜搬去跟天叔住1個禮拜

娜娜竟然答應了  青陽對娜娜又會有什麼想法呢?
~他可是很挺的喔~~但真的只是因為她是天叔的女兒嗎?!

(話說肚皮CP真有默契 虧青陽也是一口同聲!!! 在一起在一起啦!!!)

 

8-14.jpg 

小菁的逆襲來了~氣亞諾自己一人要去日本不跟她說~~

小菁就是小菁呀!! 要的禮物是 亞諾 1/2

亞諾少女心爆炸 當然好呀!! 為了26歲做準備 早點適應當女孩兒囉!!

  8-16.jpg 

然後就是每次亞諾變女生 子楓都會在場 You are my destiny

25年來就3次女裝 3次子楓都在場呀(在一起在一起好吧 我真的中毒了)

然後一直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2人在聖誕樹的2 訴說著自己對感情的體悟

漸漸有少女心的亞諾 又再次許願

讓我遇見杜子楓  讓我遇見杜子楓  讓我遇見杜子楓

然後登登登登    dreams come true   亞諾要怎麼解決目前的情況呢?!

好浪漫喔~~~ 登愣  請看下集…….尖叫了呀!!!!!!

  8-17.jpg 

Men’s talk

https://www.facebook.com/BromanceSET/videos/vl.163...

9 預告 搔癢篇

 

9 預告 許願篇

 

9集許願

  9-1.jpg 

亞諾一睜開眼 看見子楓 驚呆了 原本只是覺得好玩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亞諾 子楓輕喊一聲  亞諾竟然說     

然後小菁就出現了 (我不知道小菁出來是不是救援的捏~><)

 

 

然後雙胞胎妹妹梗就來了 (~ 亞琪是誰啦T..T)

子楓對女裝諾諾 倒是覺得好像還好捏 就是當亞諾的妹妹在照顧

不過亞琪倒是不經意的從子楓口中聽到了 子楓心中對亞諾的看法

亞諾愛意爆炸 趁著自己是亞琪時也說出自己跟子楓就是這樣的舒服自在

亞諾雖然覺得開心 但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圓這個謊

 

子楓要幫亞琪接風 要亞諾也一起來…….
(
可能得不停上廁所潑一下水 才能亞諾1/2 變變變啦!!!)

 

子楓愛的訊息 其實也是愛意滿滿呀!! 要幫亞琪接風 亞諾當然也是座上賓呀!!!

亞諾只好跟子楓說 他沒辦法去呀!! 亞琪能去……

但子楓好像有點…. (想哭 沒有啦!!!)是小失落

這時暖男狗狗眼哲瑞哥出現了 
9-7.jpg 

亞琪亞琪 你是誰….. 喔喔喔喔喔!!!反應機智如哲瑞哥 就又幫亞諾圓謊了~

子楓眼裡看出什麼了嗎?  喔不~他只有喝到醋啦!! 醋味好濃喔~~

 

亞諾看著哲瑞哥 又發給他一張好人卡!!! (~~還沒啦!!別那麼偏心咪)

亞諾告訴哲瑞哥 時間到了自然將一切事情都告訴他囉!!

哲瑞哥心想 我也會告訴妳我想說的 (暖暖暖暖心 微笑~~)

 

阿超對子涵小姐步步進攻 既然子涵小姐說了亞諾只是過去式~

英雄救美這招子涵小姐不吃我的 只吃亞諾的~ (哭哭)
那我就來個扶老人過馬路吧!!!  Good job 難得被誇獎

但車在人在 車亡人亡  廖廣超怎麼命運那麼悲慘呀…….

 9-17.jpg 

亞琪來到子楓家赴宴 鳳姐子涵驚呆了!!

看著和亞諾長的 一模一樣的亞琪  竟然想把他跟子楓湊成對!!

 

9-8.jpg 

9-18.jpg 

 

 

可惜怎麼看起來 妹有意郎無情捏……

(哎呀 子楓心中有諾諾   諾諾ㄟ琪琪 呀雜就是諾琪心中有子楓啦!!)

26歲還沒到 不然我我我 我就報名按頭大隊呀!!! 急死了!!!)

 

小菁提議放水燈 我也沒看過 好想看喔!!(ㄟㄟ你那位…..)
霸氣鳳姐下令 年輕人一個都不能少 全員出動喔!! (是去約會喔!!不要講太白囉)

 

~~大家都神助攻 留諾諾跟子楓獨處

 

[我希望我愛的人有一天也能愛上我] 諾琪的心願~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不會離開我 都可以得到幸福]

其實子楓想許的是 [希望亞諾能了解我的心意]

[希望子楓的心願能夠實現] 當然可以呀~ 諾諾你主動點就可以囉咪~

 

諾諾到劇場送給爸爸愛心便當  天叔也來送給娜娜 爸爸便當

不過娜娜還是不開心捏  我不喜歡啦!!我不喜歡!!你做的我都不會吃啦!!

娜娜發狠 直白 我是為了2千萬才搬過去跟你住的!!

登愣 天叔的玻璃心碎了呀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我上輩子一定是偷吃你才會這樣對我嗚嗚嗚ㄟㄟ~腦補到那去啦回來回來)

 

娜娜跟諾諾聊心事 對爸爸真的很迷惘
諾諾化身張老師 告訴娜娜 [就算是吵架也是讓彼此了解彼此的一種互動方式]

告訴娜娜 天叔真的希望能跟娜娜好好相處

諾諾good job!!

 

諾諾就是個宜室宜家的賢內助呀!!!(子楓眼中澎湃澎湃閃爍閃爍)

  9-5.jpg 

下一刻 看到有個人忘情的在噴泉玩樂

子楓眉頭一皺 案情並不單純 這不就是………

拔腿奔去 爸出現了 子楓這情緒演的極好呀!!!

亞諾急忙要子楓冷靜  因為爸爸不認識子楓啦!!

我找了7年耶~好不容易找到了….怎麼會是這樣的場景呢 (子楓哭哭了)

連送給我的玉佩都不記得了  (子楓: 我要哭哭了啦)

  9-9.jpg 

這實賢內助諾諾又出現了 化解場面尷尬 送子楓爸回家

從大魚變成大人的子楓爸 大唱我了我是誰 我誰都不記得呀!!

只是當子楓要幫他繫鞋帶時 好樣慣性反應有點修復喔

我還是不認識你  (子楓: 別逼我啦!!又哭哭了)

 

  9-10.jpg 

亞諾要子楓不用在他面前裝堅強

子楓忍不住內心的激動 不自覺的流下男兒淚
(
媽呀~看到這幕 我都眼紅了 已經失去爸爸的楚河一定感觸很深 眼淚潰堤了)

亞諾愛的抱抱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9-2.jpg 

9-3.jpg 

9-11.jpg 

青陽送上晚餐 不過誠實告訴娜娜 是天叔特地為娜娜做的!!

娜娜的冰山有點融化了 去找躲在公園的爸爸 要他回家啦!!

天叔開懷 冷靜如萌羊 要天叔calm down 別嚇到娜娜啦~

(萌羊心中應該很開心喔!!)

換暖男哲瑞哥上場囉~~

其實哲瑞哥在我來看 在上次週刊事件時根本就是已經告白了!!

只是一直用暖笑掩飾呀!!!

  9-12.jpg 

不過在這次!! 劇情大躍進

要送給亞諾26歲的生日卡片跟禮物 竟然將將好被亞諾看見了

暖男如哲瑞 (其實我覺得哲瑞也是匹批著羊皮的狼呀!!!)
對亞諾明白坦承他知道她是女生 (所以那次在溫泉 那次週刊……)

諾諾驚呆卻又告訴諾諾他一定會幫他保守秘密的  因為他要諾諾是他的

(反正諾諾滿心是子楓 也沒聽出弦外之音 (千萬別破壞我的肚皮CP)

  9-6.jpg 

子楓帶著衝擊回家 看著鳳姐想到已經失去記憶的爸爸 不知道跟怎麼開口

決定把這秘密放心中 等時機成熟再跟媽媽說吧~

9-13.jpg  

子楓又急又氣的要去找爸爸 希望爸爸快點回想起來

看在亞諾眼裡不是不是心疼 但覺得現在的子楓根本亂了方寸

硬拖子楓打籃球 子楓被激到 打就打呀

(說真的子楓要不是修養好就是太愛諾諾 如果是我還是會轉頭就走….
我脾氣也太差了呀~然後下秒又覺得自己衝動….什麼個性~~呀扯太遠….)

  9-19.jpg 

亞諾故意架拐子 踩腳  子楓終於怒了 反擊 一不小心就傷到諾諾了啦!!

這時他才發現 原來諾諾是故意的 為了讓他消消氣

竟然願意讓子楓把氣出在他身上  (這麼貼心 還不快快娶回家…)

  9-14.jpg 

消了氣的子楓終於不再衝動 兩人又去找光柱爸了!!

沒想到光柱爸比較喜歡諾諾耶~ 不太理子楓~ (還是未來媳婦順眼啦!!)
不過在諾諾的潤滑下 ~~倆人互動倒是有進展不少喔!!

  9-15.jpg 

子楓想幫爸爸買衣服 找諾幫他選 諾諾拿子楓當衣架子~

不自覺雙手就摸上子楓胸啦!!

子楓都沒反應了 諾諾在害羞什麼啦!!!(可以放久一點呀!!!)

 

鈴鈴鈴 助攻電話響起 子楓把鑰匙留在光柱爸那

子楓故意問亞諾 可不可以住他家

諾諾有點羞 但是又答應囉!! 我爸媽去南部玩

我要睡那……?   睡我房間呀!!! (子楓應該自己在腦補畫面吧~哈哈哈)

 

亞琪呢~喔喔喔~去小菁家~~~ (~2人獨處捏!!!!)

 

煮飯煮飯啦!! 冷不防子楓也湊進看看冰箱有什麼 受驚的諾就這樣撞上去

讓我看 讓我看啦!!  [咬到舌頭你是能幫什麼忙啦]….!!!好吧~~哈哈哈哈

 

那你先去洗澡吧~~ 阿我沒換洗的衣服捏~~~

~我拿給你啦!! 今晚你睡我房間 我睡我爸媽房間

  9-16.jpg 

結果一個拿枕頭 一個偷搔癢 就這樣打鬧打鬧 鬧出人命…..ㄟ沒有啦!!!

是羽毛滿天飛~~好唯美喔!!! 諾皇要進擊了 0.5CM的距離 我都快凍未條了啦!!!

因為又是下集了 Q…Q

 

Men’s talk

https://www.facebook.com/BromanceSET/videos/167704...

 

【幕後星直擊】愛上哥們慶生月 20151215完全娛樂

【幕後星直擊】愛上哥們機場大談三角戀?! 20151215完全娛樂  

不過第10集的預告 終於親了 ~~~~好開薰~~~~

 

LINE TV 可線上看
https://tv.line.me/v/633819_愛上哥們-ep7-1/list/56242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